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二次调控满月楼市观澜 十月潍坊楼市供需两旺

房天下  作者:王健  2010-11-04 08:52

[摘要] 9月底,中国人民银行、财政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土资源部等部门相继出台了进一步强化房地产调控的政策措施,加码房地产调控。中央政府已经祭出了堪称真正“史上最严”的调控政策“组合拳”。严厉调控压顶下,各地楼市或多或少受到了一定影响,但潍坊购房者依然表现出旺盛的购买需求。

9月底,中国人民银行、财政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土资源部等部门相继出台了进一步强化房地产调控的政策措施,加码房地产调控。中央政府已经祭出了堪称真正“史上最严”的调控政策“组合拳”。严厉调控压顶下,各地楼市或多或少受到了一定影响,但潍坊购房者依然表现出旺盛的购买需求。据潍坊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十月份潍坊楼市继续延续“金九”的开盘和销售热潮,潍坊楼市进入十月份以来,依然是供需两旺。

开发商看好“银十”潍坊各区域楼盘活跃

进入十月,潍坊楼市继续延续从九月开始的的销售旺期。许多新项目选择在十月份开盘或推出优惠活动,据房天下统计,仅在10月23日一天,就有 府、居易家园和东方天韵三家楼盘同时开盘,火爆程度可见一斑。房地产开发商看好“银十”前景,对潍坊楼市充满信心。从潍坊十月楼市周投放广告统计可以看出,整个十月潍坊楼市投放广告量平稳的保持在较高水平,潍坊各个区域的楼盘表现都非常活跃,十月潍坊楼市供应量充足。

新政调控下潍坊楼市进入刚需市场

虽然九月底国家针对房地产市场进行新一轮的宏观调控,但对潍坊楼市没有造成明显的影响,虽然有部分购房者在新政之后抱有观望心态,取消购房计划,但大多数的购房者表示会在十月看房买房。潍坊房天下二次调控调查数据也显示,超过半数的购房者担心潍坊未来房价会随调控越调越涨,表示遇到合适房源便会出手。

记者从正在销售的几个楼盘了解到,购房者购房需求旺盛。中间大观天下项目在10月17日开盘当天劲销1.5亿,引起楼市不小的轰动。鲁鸿37°项目在开盘当日冲破二次调控,热销100余套房源,前来购房的客户大部分为刚性需求,其中婚房需求比重明显。

10月24日看房团也受到了潍坊刚需购房者的热烈支持,仅在怡和四季园筑项目看房团当天成交9套房源,再度掀起购房热潮,潍坊楼市进入刚需市场,爆发了又一次小高潮。

推荐阅读:

网友热议房价走势 专家:潍坊房价无下跌可能

调控新政强压 房企转型二三线城市和商业地产

拆迁办官员:记者应报道百姓是如何刁难政府的

公积金贷款收紧房价走势待定 您还打算买房吗?

四部门联合发通知:禁用公积金贷款投资房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