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潍坊楼市正在上升阶段 2011年房价上涨是必然

——怡和四季园筑营销总监刘岳纲专访

房天下  2010-12-15 15:50

[摘要] 12月10日,央行宣布再次上调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有网友高呼二次调控“空调”,力挺中央实行第三次调控,而被媒体炒得热火朝天的房产税仍未揭开神秘面纱,因此对2011年房价,众说纷纭,有人喊涨,有人喊跌,到底明年房价走势如何?潍坊房地产又将何去何从?对此房天下对山东怡和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刘岳纲进行了专访。

12月10日,央行宣布从12月20日开始再次上调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有网友高呼二次调控“空调”,力挺中央实行第三次调控,而被媒体炒得热火朝天的房产税仍未揭开神秘面纱,因此对2011年房价,众说纷纭,有人喊涨,有人喊跌,到底明年房价走势如何?潍坊房地产又将何去何从?对此房天下对山东怡和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刘岳纲进行了专访。

小户型备受潍坊刚需族青睐

【房天下】刘总,您好,11月27日怡和四季园筑项目开盘热销,您觉得是什么东西能够如此吸引潍坊购房者?

【刘岳纲】首先,作为本土企业,怡和对本地的房地产市场的需求有着更加全面的了解,此次推出的怡和四季园筑首期房源以70平、90平的小户型为主,而这部分户型正是潍坊刚性需求购房者所青睐的。其次,之前我们开发的怡和星国际更是当时潍坊房地产市场的高端领潮项目,它的成功无形中也为四季园筑做了品牌宣传,很多购房者正是奔着怡和的名字来的。最后,四季园筑项目由城市绿化花园、16000平米业主专享花园、入户花园三重花园组成,16000平方米的专享花园又分别以春分流水、夏至日影、秋分石雾、冬至迷藏四个主题公园构成,在满是钢筋水泥的都市中,对于购房者来说这无疑又是一道盛宴。

截至现在,怡和四季园筑首期推出的房源已基本售罄,剩余房源我们推出了一次性付款98折,贷款99折的优惠,这也是怡和在岁末送给广大购房者的一份礼物。

2011年潍坊房价上涨是必然

【房天下】12月10日,央行决定从12月20日起,再次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这已是本年内第六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还有网友高呼“三次调控”,因此对2011年房价有人喊涨,有人喊跌,您觉得明年潍坊房价走势如何?

【刘岳纲】再次上调准备金率是国家调控楼市的必然选择,目前一线城市房价泡沫仍然大量存在,进一步的调控是必然的,这是国家稳定民心的需要,也是市场规范的必然。但是对我们三线城市来说,房价泡沫几乎不存在,尤其是在潍坊,潍坊房地产市场目前仍然是刚性需求为主导,投资型炒房者还是少数,可以说潍坊房价应该是在打压范围之外的。

对于明年的潍坊楼市,在我看来,还是以涨为主的。潍坊房地产市场就像个没长大的孩子,现在才开始长身体,这时候想让他停止是不可能的事情,潍坊的房价还得继续上涨,房地产市场也将不断成熟,现在只是一个基础的状态。现在购房者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开发商更加注重楼盘的品质开发,这又在一定程度是催高了房价,品质不同,价值自然也要有所区别。而且现在通货膨胀普遍存在,钢筋、水泥等房地产相关产品价格也不断上涨,建筑成本的增加必然导致了房价的上涨。

地产大鳄进驻 多方面提升潍坊房地产市场

【房天下】2010年中建、阳光100等性企业进驻潍坊,据了解,恒大、万达、绿城等大型房企明年也将进驻潍坊,那么在外地房企陆续进驻潍坊的情况下,作为本地企业会受到影响吗?将会如何应对呢?

【刘岳纲】上面刚讲了潍坊房地产市场就像个没长大的孩子,现在还只是一个基础的阶段,正是学习进步的时候,国内各大房企的进驻,势必对潍坊房地产市场带来冲击,但是他带来的积极方面更多。这些性房地产企业在规划设计、项目定位以及物业管理等方面都是十分专业的。他们的进入使潍坊市民知道了什么是好房子,客户对园林、户型的需求潜移默化的滋生,大浪淘沙,优胜劣汰,就会使的房地产企业脱颖而出,引导潍坊进入真正的品质大盘时代。

推荐阅读:

楼市供销旺抵消调控 2011房价或将报复性大涨

左兰兰微博挺小三最红"小三"已订婚 蜗居成豪宅

80后辣妈亲手装修 大秀绚丽多彩复式装修(图)

中国高房价潜力城市排行 潍坊潜力大吗?

月薪四十万 售楼小姐曝惊天黑幕挑战心理极限

初次置业不再难 九大建议帮你轻松搞定首套房

房价下买房拼爹 "穷二代"再次输得体无完肤

标签:潍坊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