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潍坊高新区楼盘仍高歌猛进 刚性需求依旧强劲

房天下  2010-12-21 15:48

[摘要] 从今年4月开始,楼市调控政策一波未平一浪又起,政府打压投资性购房和炒房行为的调控力度一轮强过一轮。有人说,受政策影响最大的主要是一线和二线城市,潍坊楼市在即将过去的这一年表现风平浪静,房地产调控对潍坊房地产市场的影响并不明显。时至年末,高新区的楼盘此时有哪些新表现?

从今年4月开始,楼市调控政策一波未平一浪又起,政府打压投资性购房和炒房行为的调控力度一轮强过一轮。有人说,受政策影响的主要是一线和二线城市,潍坊楼市在即将过去的这一年表现风平浪静,房地产调控对潍坊房地产市场的影响并不明显。时至年末,高新区的楼盘此时有哪些新表现?

时至年末,圣诞和元旦双节给潍坊楼市带来了浓浓的节庆气氛,房天下在走访高新区楼盘时发现,不少楼盘在圣诞和元旦双节到来之际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和认筹活动。

位于胜利东街与潍县中路交汇处的世贸中心项目推出庆圣诞和元旦双节大优惠的活动。潍坊市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的金域华府项目在圣诞和元旦双节期间推出5000元抵10000元的认筹优惠活动。位于潍坊市高新区卧龙街与银枫路交汇处的银枫家园二期19号高层项目于25日举行公开选房活动。

圣诞和元旦双节到来之际,众多开发商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和认筹活动,潍坊楼市在2010年末可能迎来又一次购房热潮。

房天下在位于北宫东街与金马路交叉路口的汇嘉瑞景园项目售楼处了解到,汇嘉瑞景园也看准圣诞、元旦双节销售时机,在双节前后举行一系列的优惠活动答谢长期以来关注项目的购房者,项目B、D组团的麒麟公馆现已公开预订并有好礼相送。

虽然买房的时机已过,高新区的部分楼盘仍然保持不错的销量,潍坊刚性需求仍然旺盛。房天下在金域华府项目了解到,项目推出主力户型为89㎡-106㎡的房源进行认筹,购房的意向客户目前已经排到300多号,销售状况十分可观。

高新区的银枫家园项目也在圣诞节当天举行优惠活动,项目二期的19号楼在圣诞节当天举行公开选房活动。据工作人员介绍,项目二期中的21号楼目前已经认筹结束,19号楼主要以70㎡-81㎡小户型为主,计划于25日举行公开选房活动,意向客户主要还是以刚性需求为主,目前排号也非常火爆。

推荐阅读:

楼市面面观 埃及"死人城"印度"五星级贫民窟"

你能不能买得起房 最可能成为蚁族的八大专业

通胀来了咋办 专家建议普通投资者买房抗通胀

广州车展兽兽遭围观 售楼处美女楼模亦不逊色

土地奶奶罗亚平叛死刑 看看贪官们的奢华豪宅(图)

最真实央视主持人工资大曝光 竟然又涨工资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