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揭秘十大年薪超百万的职业 中国哪行有此高薪

msn理财  2011-03-03 08:50

[摘要] 揭秘十大年薪超百万的职业,中国哪行肯出如此高薪?盘点十大最稳定最吃香的职业,找工作就找这样的.

揭秘十大年薪超百万的职业,中国哪行肯出如此高薪?盘点十大最稳定最吃香的职业,找工作就找这样的.

一、奢侈品销售总监

奢侈品销售总监

揭秘十大年薪超百万的职业 中国哪行肯出如此高薪

不要以为高薪的职位都是给外国人准备的,其实,外国人比中国人更希望这些岗位能由本土的人才接管。因为同样的工作,外国主管的薪水也许是中国主管的几倍。

Tiffany&Co 品牌价值:42.08亿美元 美国

揭秘十大年薪超百万的职业 中国哪行肯出如此高薪

以往,钟表、钢笔、皮包等奢侈品在中国的销售没有什么太明显的效果。前几年开始,很多生产奢侈品的厂家改变原来请百货公司代卖的做法,自己在中国投入大量资金,建立了很多连锁专卖店。去年,以纪梵希为例,一年间,就先后聘用了两名上海地区首席代表。对中介公司推荐的另外两名人选,他们也不肯放手,说近期就会派上用场。

奢侈品店

揭秘十大年薪超百万的职业 中国哪行肯出如此高薪

中国消费者去年购买的奢侈品中,超过56%约130亿美元是从境外买来的,其中65亿美元是在香港和澳门买的,其余的则从全球的地区包括纽约、巴黎、东京和罗马等商圈,并带动2010年欧洲服饰的销售收入增长6%。 一年时间,中国内地消费者在购买奢侈品(不涉及服务、酒店、餐厅、酒类、奢侈汽车和游艇、私人飞机)上花费的人民币同比增加近150亿元人民币,从2008年的消费1410亿元 视频:海关征税新规或致海外代购市场重新洗牌人民币,增加到2009年的155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10%。

推荐阅读:

华远地产2010年大赚4亿 任志强年薪升至758万

个税改革工薪免征额将上调 是否提至3000待察

城市薪资每月多少才不会饿死 潍坊要达2000元?

上市房企高管扎堆离职"赶潮"高管薪酬大揭秘

加息工薪阶层也能买的起 盘点潍坊稀缺低价盘

近四成居民月薪超3000元 购买力支撑潍坊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