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楼市调控不断加码 商铺受投资型购房者青睐

房天下  作者:邓方园  2011-09-02 10:31

[摘要] 在日益严峻的通货膨胀压力下,如何使资产不缩水,成为投资者所必须面对的课题,“投资永远不缺机会,关键在于眼光和胆识。只有找准投资渠道,才能让自己的资产保值增值。”众多投资专家都这么认为。

在日益严峻的通货膨胀压力下,如何使资产不缩水,成为投资者所必须面对的课题,“投资永远不缺机会,关键在于眼光和胆识。只有找准投资渠道,才能让自己的资产保值增值。”众多投资专家都这么认为。

将资金存入银行的防守型投资应该是最能接受的投资方式,但投资不止是看风险,还要看,如果率极低,那就不能称为成功的投资。近年来,黄金投资也很热,很多人有意向在这方面投入。但在全球性的金融震荡之时,金价经常上蹿下跳,令诸多信奉“手里有货,心里不慌”的黄金投资者大跌眼镜。说投资离不开股市,高风险、高的股市让投资者又爱又恨。暴涨之后是损失惨重的暴跌,没有暴涨,失去了诱人的一面,股票也就失去了投资的价值。

选来选去,也只有不动产投资更保险。“但是面对严峻的市场调控,如今很多人都不敢买房了,但我倒是认为不能谈‘房’色变,可以将眼光从住宅转向商铺。房价长期上行是不争的共识,商铺投资应该是个机会,尤其是政府重点规划的潜力区域,抢占财富原始股,价值无限!”资深的经济大师郎老师说除了自己近来的投资判断。

阳光100城市广场正好就占据了郎老师说的这两点重要价值,项目选址于潍坊市政府规划的CBD核心位置,不仅是潍坊的传统商业旺地,更是未来的商业繁盛之地;不仅如此,作为潍坊大型综合体,最近更首推一期的万秀街,这样开创性的商业已然成为潍坊商业中潜力的“原始股”,前景令人期待。

推荐阅读:

8月44个城市住宅价格环比下跌 潍坊仅涨0.21%

金九银十买房季 潍坊买房都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潍坊买房必看 售楼小姐教你18招防坑攻略(图)

金秋结婚季为爱找一个家 潍坊最完美婚房在哪

在潍坊这个价位很合适 看是否有你心仪的房源

靠工资买房并非妄谈 速膜拜潍坊一蓝领买房经

9月限购令或落地潍坊 下半年买房做好十大准备

[NREE]选套大房子接来爸妈 潍坊改善住宅推荐

9月潍坊14盘预开盘 7盘推出优惠省2.6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