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潍坊房贷2月份有款放没人气 个别银行竟零交易

齐鲁晚报  作者:丛书莹  2012-02-22 08:36

[摘要] 去年银行房贷额度紧张,贷款人排队等房贷,进入2012年,这种现象却发生改变。21日,记者从潍坊几家银行了解到,春节过后,银行额度有所缓解,虽然有款放,但是申请房贷的人却不是很多,有的银行2月份一笔房贷都没有放出去。

去年银行房贷额度紧张,贷款人排队等房贷,进入2012年,这种现象却发生改变。21日,记者从潍坊几家银行了解到,春节过后,银行额度有所缓解,虽然有款放,但是申请房贷的人却不是很多,有的银行2月份一笔房贷都没有放出去。

记者了解到,进入2012年,潍坊市的大多数银行在房贷上都有款可放,只要申请人手续齐全,银行审批放款已经不是问题,时间上也不存在一拖再拖的现象。但是21日,记者在市区多家银行看到,去银行办理业务的市民不少,但申请房贷者却寥寥无几。

“今年1月份比去年12月份申请房贷的客户要少很多。”一家股份制银行工作人员称,春节前后,申请房贷的人更是少之又少,2月份房贷业务是零记录。

虽然国有银行未出现房贷交易零记录的现象,但是交易数量也屈指可数。工商银行一网点的信贷部经理林先生告诉记者,春节过后,房贷交易数量在10笔左右,与去年相比明显减少。

针对申请房贷者寥寥无几的现象,潍坊市的大多数银行并没有降低贷款利率,依旧保持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10%-20%,有的银行将宽裕的信贷额度转向小微企业,一股份制银行工作人员王女士表示,转向小微企业一是响应国家政策,二是银行的钱也能得到合理利用。

推荐阅读:

银行更"爱"中小企业贷款 首套房贷款或现调整

首套房贷款利率回调 刚需出手买房前先做功课

70大中城市房价全线停涨 首套房贷政策或调整

购房建议:按照自身需求选择合适房贷还款法

存准率下调或利好房贷 尚难言为楼市"买入点"

潍坊首套房贷利率何时回归 刚需期待

标签:潍坊房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