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潍坊市委书记对话网友: 理性说房价 该买就买

大众网  2012-02-23 13:41

[摘要] “在国家房产调控大背景下,潍坊楼市走向何方?”在山东省“两会”期间,针对大众网网友提出的关于房价等热点问题,潍坊市委书记许立全一一作出了细致地回答。

“在国家房产调控大背景下,潍坊楼市走向何方?”在山东省“两会”期间,针对大众网网友提出的关于房价等热点问题,潍坊市委书记许立全一一作出了细致地回答。在回答房价问题时,许立全还以朴实的大白话建议网友:“希望你理性对待这一问题,如果现在确实需要房子住,该买就要买;如果资金暂时困难,也可以先租房过渡一下。”

网友“小灰很”在大众网潍坊论坛发贴称,“我今年28岁了,有结婚的打算,但今年房地产市场确实看不懂,买房吧,担心房价下跌,不买吧,担心房价涨上去,所以我想问一下许书记,潍坊未来的房地产调控会向什么方向发展?”

对此,许立全表示,这些年,潍坊的房地产总体保持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特别是近几年,随着城市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生活居住环境持续改善,去年潍坊刚刚荣获了“中国人居环境奖”,优美的环境也推动了住宅品质的不断提高,房价保持了“稳中有升”的发展趋势,到2011年底,中心城区房价在每平方米4100元左右。但这个价位在全省处在中等偏下位置,总的来看,潍坊的住房供求平衡。

从去年9月份开始,受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影响,潍坊房地产市场表现低迷,出现了“量跌价稳”的现象,但由于潍坊住房消费主要是以刚性和改善性需求为主,从各方面实际情况和未来发展趋势看,潍坊房地产价格下降空间并不大,不会出现大起大落。

“希望你理性对待这一问题,不必对潍坊的房价有过多的担心,如果现在确实需要房子住,该买就要买;如果资金暂时困难,也可以先租房过渡一下。”许立全说。

推荐阅读:

山东省17城市排名大洗牌 潍坊为啥总排第四名

潍坊用上彩色可变车道 交警可根据车流量调整

2012年山东10城市薪酬排行榜 潍坊工资一般般

中国最贵房价排行二十强出炉 潍坊房价差多少

潍坊加快推进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

标签:潍坊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