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潍坊12所中小学校获得招收外国留学生资格

齐鲁晚报  2012-03-27 09:55

[摘要] 记者从山东省潍坊市教育局获悉,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同意四所学校接收外国学生的函,潍坊市北海双语学校顺利入围,获得接收外国留学学生资质。

25日,记者从山东省潍坊市教育局获悉,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同意四所学校接收外国学生的函,潍坊市北海双语学校顺利入围,获得接收外国留学学生资质。目前潍坊市共有12所中小学校可以接收外国留学生,几乎涵盖每个县市区。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省外办、公安厅审核协商,共同认定潍坊市北海双语学校具备接收外国学生的条件,同意学校接收外国留学学生。同时获得此资格的还有青岛超银小学、青岛志贤中学、烟台市市级机关幼儿园等四所学校。

截至目前,潍坊市共有12所学校可以接收外国留学生,几乎涵盖了每个县市区,城区中小学有潍坊一中(中澳学校)、潍坊外国语学校、潍坊育华学校。其他县市区还有昌乐二中、高密康成中学、昌邑实验中学、寿光世纪学校、 临朐实验中学、昌邑文山中学、昌邑一中、潍坊滨海中学、潍坊北海双语学校。据悉,外国留学生只要父母在潍坊,有护照,愿意在潍坊就读,就可以到潍坊具有接收外国留学生资格的学校上学。

潍坊市教育国际交流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潍坊人居城市的知名度在国内外不断提高,有越来越多的外国友人带着子女来投资、定居,并安排子女在当地上学。为解决其后顾之忧,近几年潍坊市教育国际交流中心加大力度,为外国来潍投资者改善上学环境。

坊子区教育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坊子区已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乌克兰等国家建立了合作交流关系。北海双语学校此资格的获得将对坊子区国际交流与合作注入新的动力,标志着该区的教育教学走上了国际化的发展道路,对区域教育的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推荐阅读:

楼市调控:能带来稳定成交量的才是合理价格

国务院城市规模排名 山东2市成准特大中心城市

小城市买房也不错 中国房价十大城市(图)

万科回应"纸装修"称供应商出错 被指推卸责任

买房不得不防 买后后悔35种坑爹户型(图)

抄底楼市 消费者买房时一定要警惕的三类陷阱

"诚信月"潍坊买房防忽悠攻略 付款前要"三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