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刘先生: 潍坊房价还会涨 自己的婚房要抓紧买

房天下  作者:邓方园  2012-07-29 19:48

[摘要] 7月的潍坊已经是酷热难耐,但这还是不能阻挡潍坊购房者买房的步伐,7月29日下午13点30分,搜房网再次集结213人看房大军,两线5车齐发,横扫潍坊金都庄园、上城国际、泰华金泰广场、茂华紫苑公馆、圣基铭座、华安庭岸风景、紫金花园、德润康城、万基宝通家园、恒大名都、中安翡翠苑、心悦蓝湾、金都时代新城13大楼盘。

7月的潍坊已经是酷热难耐,但这还是不能阻挡潍坊购房者买房的步伐,7月29日下午13点30分,搜房网再次集结213人看房大军,两线5车齐发,横扫潍坊金都庄园上城国际泰华金泰广场茂华紫苑公馆圣基铭座华安庭岸风景紫金花园德润康城万基宝通家园恒大名都中安翡翠苑心悦蓝湾金都时代新城13大楼盘。由于本次参团项目主要分布在奎文、高新、潍城三个区域,且多个楼盘价格在4000元左右,众多购房者表现出了浓厚的买房兴趣。

点击查看7.29看房团专题

网友访谈

网友刘先生看房已经快两个月了,准备买套新房结婚用,因为在潍柴上班,所以刘先生特别中意高新区的房子,“100平米左右,40-50万的就可以”刘先生告诉搜房网。

对于未来潍坊房价的走势,刘先生认为潍坊房价还将继续上涨,所以他也希望能够尽快解决自己的房子问题。

推荐阅读:

秦先生:看好奎文高新 4000-5000元都可以接受

刘先生: 潍坊房价比济南便宜 已看中恒大名都

田女士: 潍坊房价并不高 房价不会继续往下降

蔡女士:无论潍坊房价走势如何 婚房还是要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