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情侣改造89平2居 36图诠释什么是简约大气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8-23 00:30

[摘要] 在繁杂的都市中,上班族最渴望的就是有一个宁静的港湾让身心得以休整。现代简约的装修风格自然成为80后最推崇的风格之一,我们也不会例外了。喜欢现代简约的装修风格,房子装修好,就拿出来秀秀,希望朋友们喜欢。

在繁杂的都市中,上班族最渴望的就是有一个宁静的港湾让身心得以休整。现代简约的装修风格自然成为80后最推崇的风格之一,我们也不会例外了。喜欢现代简约的装修风格,房子装修好,就拿出来秀秀,希望朋友们喜欢。

从一开始的拿到房子,到后来的着手装修,因为对装修我是我狗屁不懂。但是我老婆在成都装修公司上过班,所以,事情基本上是她一手操办的。感谢老婆!

先来看一下户型图吧~~

户型图分布图~结构上的改造可以参考一下~

个人认为的亮点工程 上面标注了的~

推荐阅读:

家居装修知识 不得不看的禁忌(组图)

看最适合养老的十大城市 什么地方最给力(图)

主题地产渐成新蓝海 房企忙试水蜂拥而至

聚焦"娃娃经适房"背后的那些监管麻木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