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房帮"震撼登陆潍坊 创房企购房者双赢时代

房天下  2012-09-10 09:03

[摘要] 房天下讯 近日,房天下全球首个房地产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新房帮”震撼登陆哈尔滨。 “新房帮”延展“自媒体时代”的背景逻辑,首次引入用户身份,建立快速分享和传播楼盘信息的渠道,支持包括项目代表、置业顾问、购房者等所有注册用户上传楼盘架构、户型、销控状态、动态、图片、问答等在内的海量资源。

近日,房天下全球房地产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新房帮”震撼登陆潍坊。 “新房帮”延展“自媒体时代”的背景逻辑,首次引入用户身份,建立快速分享和传播楼盘信息的渠道,支持包括项目代表、置业顾问、购房者等所有注册用户上传楼盘架构、户型、销控状态、动态、图片、问答等在内的海量资源。

看点一:自媒体时代来临 房天下产品创新升级

新房帮是开发企业的智能营销工具,是传统网上新房信息搜索的升级产品。注册用户可自主发布、获取楼盘信息,拥有自己的网店。

此外,除建立快速分享和传播楼盘信息的渠道,支持包括项目代表、置业顾问、购房者等所有注册用户上传楼盘架构、户型、销控状态、动态、图片、问答等在内的海量资源外,“新房帮”还将楼盘智能营销的概念推向全民时代。新房帮具有以下五大创新功能:

>>>信息共建全民参与

新房帮”不仅为核心用户全体——楼盘置业顾问量身打造,还面向全社会开放注册,即时申请,即时开通,用户既是信息分享者,也是信息生产者,楼盘信息的全民共建可满足开发商、置业顾问、购房者三者之间实时共享房源信息、实时互动的要求。

>>>个人网店动态播报

登陆“新房帮”用户可随时开通自己的网上店铺,实时录入房源信息,发布公告、推荐房源、楼盘问答、发布楼盘动态,上传交通配套图、户型图、实景图、装修图等。通过此项功能,不同群体24不间断播报楼盘动态信息,因此保证了房源信息的真实、准确和全面性。

>>>房天下电话全天接线

经过身份核实的置业顾问和开发商,通过“新房帮”平台均可将自己的手机号码与对应楼盘的房天下电话进行绑定,实现24无障碍接听购房电话,确保购房者与置业顾问之间的,程度拉升楼盘电话量。

>>>置业顾问无处不在

升级为置业顾问的用户通过上传楼盘各类信息、参与购房互动等行为获得积分,并根据积分多少获得房天下线上个人店铺展示位,楼盘详情页、搜索列表页到图片、问答、户型点评等重要页面,置业顾问无处不在。

>>>智能营销拉动效果

项目方开通企业版新房帮,不仅能参与线上楼盘信息共建,还能随时掌握置业顾问工作进程,有效促进置业顾问良性竞争。此外,“新房帮”还提供市场热盘追踪、房天下电话数据分析等智能营销管理功能,首次将楼盘智能营销的概念推向全民时代。

看点二:一对一服务 实现新房服务

哈尔滨房天下全新推出的“新房帮”实现了网络上购房者与置业顾问,购房者与房企代表的一对一的交流互动,“做为房天下新推出的拳头产品,‘新房帮’将带动房天下在去媒体化的过程中逐步向‘开放平台’转移,这是我们在行业发展过程中做出的努力。”新房帮项目负责人说,“开放平台是当下网络媒体发展的趋势和面临的挑战,“新房帮”依托于全球华人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这里日均有超过3000万的购房者登录,这无疑是“新房帮”的核心生命力和竞争力。”

看点三:全球楼盘信息开放平台 纯正多赢产品

房天下是全球排名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在购房者中具有无可比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拥有7500名员工,网络业务覆盖314个城市,在中国105个城市拥有分公司和办公室。房天下致力于全心全意为房地产和家居行业服务,业务覆盖:新房、二手房、租房、别墅、商业地产、家居、装修装饰等。2010年9月房天下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而此次房天下特推“新房帮”就是将其强大的信息平台再度升级,将房企项目、置业顾问、购房者的信息三位一体的呈现在楼盘信息开放平台上,实现房天下、房企项目、置业顾问、购房者的多赢。

推荐阅读:

潍坊帝景苑车位只卖不租 不买车位车别想进小区

鳌战金九 九月首周潍坊楼市忙不迭

潍坊精品楼盘 潍京二期4738元/平米起引热销

房价连续上涨促销五花八门 潍坊楼市明涨暗降

潍坊处处是高层住宅 你知道到底第几层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