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旭福升直饮水入驻心悦蓝湾 掀起鸢城健康生活新潮流

房天下  2012-09-29 08:59

[摘要] 2012年9月28日上午,潍坊鑫鼎置业有限公司与潍坊旭福升直饮水工程有限公司在高新区喜玛拉雅酒店会议大厅隆重举行了鑫鼎心悦蓝湾项目入户直饮水配套工程签约仪式。

2012年9月28日上午,潍坊鑫鼎置业有限公司与潍坊旭福升直饮水工程有限公司在高新区喜玛拉雅酒店会议大厅隆重举行了鑫鼎心悦蓝湾项目入户直饮水配套工程签约仪式,旭福升直饮水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旭、鑫鼎心悦蓝湾项目营销总监李栋以及潍坊电视台、潍坊晚报等13家媒体的记者代表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现场旭福升直饮水工程有限公司的相关技术人员对入户直饮水系统以及水健康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同时旭福升直饮水的郭总就媒体记者关注的相关问题给与详细解答,全面阐述了当今社会水健康、健康饮水等焦点问题,入户直饮水系统入驻鑫鼎心悦蓝湾项目,将掀起鸢城健康生活新潮流,同时也是鑫鼎•心悦蓝湾项目打造新都市生活榜样的点睛之举。

undefined

鑫鼎心悦园小区位于潍坊市高新区东方路以东,北宫东街以北(东方路与桐荫街交汇处东南),项目建设有2栋俊朗高层和沿街商业组成,建设用地面积为9855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绿化率36%,规划住宅总户数246户,商业建筑面积约7000平米。现阶段,项目已全部封顶,户型面积自88平米至140平米不等;据了解,为回馈广大客户,传播健康生活理念,国庆期间在鑫鼎.心悦蓝湾购房,在项目原有1万元抵2万元房款,一次性付款再享97折、贷款享99折的优惠基础上还将享受旭福升直饮水公司特惠补贴房款10000元。

[Description]

潍坊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人文环境和日臻完善的城市配套,逐渐成为成功人士的“新都市生活圈”。项目周边学校、银行、大型商场、医院、星级酒店、游乐园……城市配套360度环伺,交通干道宽阔整洁,周边新楼鳞次栉比,市政景观绿意盎然,实为潍坊东贵之地,尊享生活之所。位置得天独厚,内外各有乾坤。鑫鼎•心悦蓝湾项目历经多日的酝酿,汇集多名专业人士的心血,从整地、规划、设计到建设,充分考虑了建筑对环境的尊重与呼应;结合高新区资源,将建筑、阳光、景观与户型完美融合,以真诚的姿态展示对功能、生态、环保的思考;项目拟定打造成东贵之地——高新区首席榜样社区。

心悦蓝湾封顶大吉

美国旭福升(国际)集团成立于1989年,坐落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主要以XUFUSN系列水处理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为主,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标准执行,并畅销美国,亚洲、欧洲、非洲、美洲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美国旭福升(上海)运营总部设立在上海市宝山区,交通便捷,物流发达。主要从事XUFUSN品牌商用和家用R/O逆渗透纯水机、管线机、直饮水机、软水机、自动售水机、能量水机、中央净水器、水处理配件及其他大型水处理设备等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和运营工作。为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居民小区、楼宇提供分质供水系统工程的设计和安装。公司拥有完善的营销网络和一支卓越的营销队伍。公司一直坚持以质量管理为中心、致力于环保产品的倡导和推动。

潍坊旭福升直饮水工程有限公司【旭福升山东运营总部】于2002年开始经营运作,2008年正式挂牌成立,主要以旭福升系列产品的市场运营工作为主,并致力与管道直饮水工程的推广和应用,现已发展成为潍坊地区市场份额强大、实力雄厚,营销和售后服务人员配备完善,工程管理和专业技术力量最强的直饮水工程推广单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