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潍坊万达请业主当"监工"工地现场提前把关防纠纷于未然

房天下  作者:宋雪  2012-11-03 15:21

[摘要] 为了让业主零距离见证万达品质,11月3日,万达“工地开放日”正式启动。开放日期间,万达邀请了业主和媒体等百余人来现场担任“监工”。与施工监理单位一起共同担负起工程质量及进度的监督工作。

为了让业主见证万达品质,11月3日,万达“工地开放日”正式启动。开放日期间,万达邀请了业主和媒体等百余人来现场担任“监工”。与施工监理单位一起共同担负起工程质量及进度的监督工作。

上午10点,众业主在项目工程师的带领下,头戴安全帽,有秩序地进行参观。施工现场,模板、钢筋、混凝土样品等众多施工材料整齐堆放,每一位到场的业主和记者都亲眼看到了房子的材质、用料、施工工艺等真材实料。

潍坊万达广场

在监理环节,每个准业主都有工程师全程陪同,并详细记录他们提出的问题。项目负责人表示,将业主请到现场,在当场答疑解惑的同时,还可以吸纳有益意见改进施工。业主王女士说,这是他次走进工地,施工现场比他想象中的整洁、有序、安全。

潍坊万达广场

为配合此次工地开放,万达对当天的工地施工进行了合理安排,同时为业主制定了详尽的安全保护措施。整个参观过程分为施工单位介绍、工艺用料展示、施工工法讲解及实体房屋参观,万达全程安排专项工程师为业主讲解施工各流程。一位购房人说,一直以来,由于业主收房时发现问题一堆,引发不少交房纠纷。到时房子建好不可能再改了,不如现在施工中及时修改。而且,业主中也有不少“能人”,他们当“施工监理”,可以更好地监督开发商盖好房子。还有业主表示,万达这一举措表明万达的品质可靠,更凸显了万达公开透明、真诚可靠的责任地产形象。

潍坊万达广场

据万达项目工程师介绍,万达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位,配有各项安全设施,制定了详细、规范的施工标准并严格执行。大部分客户代表是次来到万达的施工现场。在监理现场,业主纷纷表示,看到万达工地环境整齐,管理有序,对万达的质量充满了信心。

据了解,为了确保项目工程质量和品质,万达施行严格的分工责任制,每个项目每个生产线都有专门人员负责,从材料到施工工艺,万达层层把关,严格控制。

项目施工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正是这些平时看不到的细节,才成就了万达几近完美的精工品质,才能保证给所有万达客户一个质量过硬、品质超群、服务卓越的好产品,这也正是万达品牌价值和高端品质最确切的表达。

项目介绍:

58万㎡的潍坊万达广场位于鸢飞路与福寿街交叉路口东南,是城市规划中的金融中心区,占据“黄金商务走廊”正中心的优越地理位置,是潍坊首席城市综合体。目前90-160㎡都会华宅、130-280㎡黄金旺铺正火爆热销!40-2000㎡中央商务集群,公开在即,全城荣耀预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