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德润杯"潍坊市第三届摄影大赛评选活动落下帷幕

房天下  2013-03-25 16:50

[摘要] 1月18日,由潍坊市摄影家协会与德润集团联合举办的潍坊市第三届“德润杯”摄影大赛评选活动落下帷幕。2013年3月31号将举行此次大赛颁奖典礼及获奖摄影作品巡展活动,请各位影友关注媒体信息,届时光临,共享盛会。

1月18日,由潍坊市摄影家协会与德润集团联合举办的潍坊市第三届“德润杯”摄影大赛评选活动终于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旨在丰富和活跃广大市民的业余生活,宣传德润社区文化生活,同时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大赛历时近半年共收到作品千余幅,广大摄影艺术爱好者积极参与比赛,作品题材宽泛,质量上乘,全面的反映出潍坊市摄影整体水平,展现了潍坊极富魅力的风土人情,市容市貌,格调高雅,健康向上。

本次大赛评选邀请到潍坊市摄影家协会的相关领导、专家组,共同评审,经过层层选拔,多次筛取,最终共86人次入围,所有入围作者名单将在各大媒体及摄影家协会网站公布,欢迎大家关注咨询,2013年3月31号将举行本次大赛颁奖典礼及获奖摄影作品巡展活动,请各位影友关注媒体信息,届时光临,共享盛会。

(入围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具体奖项颁奖典礼公布)

社会组入围名单

肖海军 郭海峰 李群 王建清 梁智 张雪原 徐庆恩 冯建国 李新民 常玉 琳 杜建明 徐光喜 宋维亮 张景伟 杨兵 姜言韶 杨东 梁守森 刘光来 王爱英 郭文玉 张惠兰 于祺干 高大庆 崔悦 赵明铭 杨增华 武心舜 张文智 华建 李云龙 王爱国 李永财 于强 刘波 陈永杰 谭迎 杨卫国 于伟刚 韩旭日 王文胜 刘 军 张德胜 李希斌 陈鹏 谭恩宽 金志远 李荔 贾炜炜 李育正 韩军 徐培学 周本法 谭东升 李虎强 孟晓亮 张兆谦 潘建平 韩玉琴 高子会 郑伟明 杜崇林 王桂兰 季江令 范莉萍 冯孝馨

业主组入围名单

郭靖 潘世明 权宝 谭延昌 王红红 绮

手机拍客组入围名单

赵峰 周文全

青少年组入围名单

崔子恒 郝蕴淇 孙一鸣 孙艺鸣 王豪男

推荐阅读:

政策严打之下 潍坊房地产投资瞄准商业地产

潍坊实行"三扣三停三禁"遏制土地违法显实效

"国五条"出台一月 部分开发商仍看好今年楼市

冷静选房12招 2013年买房这样做才能不后悔(图)

最爱东南亚风格家居 马赛克混搭出的异域风情(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