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寻找"一生之宅"潍坊购房者置业意向大调查

房天下  2013-04-01 09:17

[摘要] “新国五条”出台,二手房个税增大,致房产转让难度高,交易成本增加, “以换房实现置业升级”的方式受到影响,刚需型买家出手谨慎渴望一步到位。房天下联合全国千余家品牌开发企业,发起“寻找一生之宅”置业大行动。那么, “一生之宅”需要要符合哪些要素,您理想中的一生之宅是什么样的?

“新国五条”出台,二手房个税增大,致房产转让难度高,交易成本增加, “以换房实现置业升级”的方式受到影响,刚需型买家出手谨慎渴望一步到位。房天下联合千余家品牌开发企业,发起“寻找一生之宅”置业大行动。那么, “一生之宅”需要要符合哪些要素,您理想中的一生之宅是什么样的?为此,房天下发起“一生之宅”置业大调查,与购房者一同探寻买房新标准。

寻找"一生之宅"潍坊购房者置业意向大调查

1.您理想中的一生之宅是什么样的?(可选1-3项,必答)(可选1-3项,必答)
社区环境绿化好、清洁 体育设施场所完备 居民生活设施全面、环保 老有所乐、中有所为、少有所学 居住环境洋溢文化气息 绿色低碳宜居的住宅
 
2.您倾向选择的购房区域是?(多选,必答) (选2项,必答)
商业中心附近 学校附近 轨道交通车站附近 工作单位附近 主干街道附近 市政公园、绿地、广场附近 医院附近 自然景观(山脉、天然河流、湖泊等)附近 人文景观(博物馆、名人故居等)附近
 
3.选择一生之宅的最主要的因素是?(限选2项) (可选2-2项,必答)
地段 价格 房屋品质 交通 户型 环境 配套 朝向 物业管理 开发商
 
4.您倾向选择的理想住宅面积是多少平方米?(单选,必答)(单选,必答)
60平以下 60-90平米 90-120平米 120平以上
 
5.您的“一生之宅”理想总价是多少?(单选,必答) (单选,必答)
30万以下 30—40万 40—50万 50—60万 60万以上
 
6.您是否满意目前潍坊房价水平:(单选,必答) (单选,必答)
潍坊房价太高 潍坊房价目前属于正常水平 潍坊房价不高
 
7.您的性别是?(单选,必答)
 
8.您的婚姻状况是? (单选,必答)
未婚 已婚
 
9.您的年龄段是? (单选,必答)
18岁以下 18~30 31~40 41~50 51~60 60以上
 
10.您的职业是?(单选,必答)
公务员 普通干部 企业管理人员 企业职工 普通居民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专业人士(会计律师 医务人员 记者等) 在校学生 其它

推荐阅读:

精英刚需置业不出城 潍坊大腕品牌房4000元起

网友对中国城市最苛刻评价 潍坊居然中枪(图)

潍坊房天下第12周400来电1967通 英伦花园来电量夺冠

首付1万起! 3月潍坊楼盘优惠多3950元/平

潍坊宜居小三室2998元起 布局紧凑一步到位

愚人节买房拒绝被忽悠 潍坊亲民高品质楼盘汇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