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亚特尔庞庭之红酒品鉴舞会圆满落下帷幕

房天下  作者:孙继菲  2013-04-22 13:22

[摘要] 2013年4月21日17:00,亚特尔展示中心举办的红酒品鉴舞会正式开启。参加活动人数近百人,不仅现场人气旺,自由舞池里也一样热闹,两个小时,6次抽奖,让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

2013年4月21日17:00,亚特尔展示中心举办的红酒品鉴舞会正式开启。参加活动人数近百人,不仅现场人气旺,自由舞池里也一样热闹,两个,6次抽奖,让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

现场

沙盘展示区

现场

活动现场

现场人气爆棚,作为亚特尔地产暖春的第二次活动,新老业主们不仅可以了解历史悠久、高雅时尚的红酒文化,首先是项目宋总监对亚特尔庞庭项目的整体做了介绍,演讲中具体介绍了项目的托斯卡纳风格的缘由以及亚特尔庞庭的特色。

现场

演讲结束后,宾客们更欣赏到了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激情四溢的拉丁舞表演,舒缓浪漫的华尔兹表演,刺激新奇的花样调酒......在暖春之夜,将现场热情瞬间点燃,帅哥美女频频亮相。节目结束后自由舞会互等环节,掀起现场一次又一次高潮。或优雅或劲爆的音乐,精彩的游戏牵线环节,浪漫的交流,为到场来宾制造了一次浪漫的邂逅与激情触碰。

现场

现场

在嘉宾们表演节目的过程中,更是抽出了三等奖3位,二等奖2位,一等奖1位,奖品分别是价值不同的红酒礼包。

现场

亚特尔•庞庭洋房集亚特尔地产多年之大成,在退台洋房的变革创新后,从“花园洋房”晋级为“花院洋房”。纯粹托斯卡纳风情,原创“院、错、退、露”建筑设计,打造涵括私家花院、私家会所、入户电梯、入户花园等专属尊崇空间,实现精英生活品质的优雅升级。同时,亚特尔•庞庭在每一层都有倾情礼赠空间,或私家花园,或入户花园,或阳光露台,或景观阳台,或生活阳台等等,大面积礼赠成就精英优越人生。

推荐阅读:

3月68个城市房价上涨 买方唱"20%个税"独角戏

房地产业5大税种收入去年达1.01万亿 10年涨10倍

楼市"高烧"未退 需求集中释放之后疲态初显

大型房企进军旅游地产 投入高运作不好或"烂尾"

十大经济学家解析房价:降价误读 稳价才是真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