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金宝商务中心开盘在即 抢占潍坊CBD财富高地

房天下  作者:李洪芝  2013-06-05 00:00

[摘要] 金宝商务中心VIP钻石金卡、钻石银卡办理中,交1万抵3万,交10万抵15万(限120㎡),活动截止到6月5号。项目预计2013年6月份开盘,更多优惠请咨询售楼处。

金宝商务中心位于东风街以南,新华路佳乐家对面,北边沃尔玛、圣荣中百大厦,与潍坊市政府、市行政审批大厅、人民广场、富华乐园紧邻北海路,是潍坊的政务、商务和商业中心,也是潍坊的最繁华珍贵地段之一,是由潍坊金宝园置业有限公司开发。


金宝商务中心效果图

项目总建筑面积23692平方米,地上34层,地下二层为停车场,地上1—3层是沿街商铺,面积是28—500平米,4—31层是高档商务写字间,面积50—100平米,32、33层是高级观光休闲餐厅,集商务、休闲、餐饮、购物于一体的综合性商务楼;金宝商务中心集只能、科技、环保于一体,西区中国传统建筑精髓,融入当代尖端建筑材料和结构技术,采用全自动立体车库,车位充足,泊车快速。楼体采用双层中空玻璃,保温隔热,钢与玻璃的完美组合,成就简约大方的商务有机新整体,雄浑与简洁的完美组合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外立面采用高档天然石材,生动诠释现代建筑神韵,在坚实的外观之中掩藏着细腻质感,极富现在建筑之美。采用高科技全智能、全自动垂直升降立体车库,自动化程度高、出入车速快、全封闭管理、近200个车位,充足的停车位减少了停车难的烦恼。

金宝商务中心植根CBD,潍坊市委市政府,市第二人民医院、山东省税务学校、潍坊学院、潍坊信息技术学校,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富华游乐园等政府机关企业,各大银行均在此区域舍友办事机构,周边聚拢了大批精英公司于企业,商务氛围浓厚,得天独厚的位置优势,成就其“信息中心”、“政务中心”、“投资中心”的先机地位。项目位于新华路商圈的核心商圈,各行各业、各种商务公司汇集,人才流、物资流、信息流、财富流,带来源源不断的财富和商机;无论是投资还是自用,相信都是您的选择!

金宝商务中心VIP钻石金卡、钻石银卡办理中,交1万抵3万,交10万抵15万(限120㎡),活动截止到6月5号。项目预计2013年6月份开盘,更多优惠请咨询售楼处。

咨询电话:400-890-000066167

延伸阅读:

楼市处泡沫时代转角 专家称调控不应成"空调"

业内:地产板块不会太惨 看好二三线城市房地产

公积金非法套现现象丛生 专家呼吁正规提取

房产税扩容指向何方 或对二套以上住房全面征收

农地入市可破除政府土地市场垄断 促房价合理回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