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全国规划专家齐聚潍坊 共谋中小城市发展规划

潍坊日报  2013-07-04 08:52

[摘要] 全国规划专家齐聚山东潍坊 共谋城乡规划发展---山东省潍坊市规划主管部门承办的新型城镇化与中小城市规划论坛暨全国部分中小城市规划院联席会议在山东省潍坊市召开。

近日,由中国城市规划协会主办,山东省潍坊市规划主管部门承办的新型城镇化与中小城市规划论坛暨部分中小城市规划院联席会议在山东省潍坊市召开。来自各地的规划专家、学者齐聚潍坊,交流探讨新形势下城镇化与中小城市规划的理念和趋势,共同研究城乡规划行业发展等问题。

论坛上,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村镇司司长、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副理事长李兵弟作了题为《城乡统筹规划推进小城镇健康发展》的报告,中国人民大学城市规划与管理系主任叶裕民作了题为《新型城市化的任务与中小城市规划研究的几个问题的思考》的报告。部分中小城市规划院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对中小城市规划院的发展与改革经验,以及小城镇建设、中小城市规划等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潍坊的城市建设,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此次论坛及联席会议对我国城乡规划的发展、特别是中小城市城乡规划的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同时,为各地规划部门、单位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密切了中小城市规划院间的联系合作,对促进各院之间事业发展、改革创新和城乡规划实践交流,不断提高规划编制质量和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推荐阅读:

潍城7月7盘首付两万起 裸价2852元夏日就要脱到底

"9-11层扬灰层"没根据 不同城市"扬灰层"不同

房价飙涨爱情脆弱 买房压力10个城市排行

传中国的六城市 在这里买房必

新一轮城镇化规划如何让房地产"配角"化

山东17城市最囧尴尬排名 看看潍坊在尴尬什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