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每个好男人都有一套大观三房 49万起浪漫过七夕

房天下  作者:孙继菲  2013-08-12 01:00

[摘要] 转眼又是一年七夕时,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众多的80后也到了适婚年龄,不知道会有多少人在这个幸福的日子里走进婚姻殿堂呢?婚姻对于恋人而言,是感情的升华,更是彼此信任的升级。能够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是一对佳人最美好的愿望。提到结婚,不免俗地要说到购买婚房。

转眼又是一年七夕时,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众多的80后也到了适婚年龄,不知道会有多少人在这个幸福的日子里走进婚姻殿堂呢?婚姻对于恋人而言,是感情的升华,更是彼此信任的升级。能够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是一对佳人最美好的愿望。提到结婚,不免俗地要说到购买婚房。


据《2012中国人婚恋幸福感报告》显示,影响婚姻幸福感的十大因素之一便是住房问题,可见一套温暖舒适的婚房对即将成为夫妻的新人们来说,是多么的重要。所以说每个好男人必须有一套大观三房才能hold住“她”,浪漫过七夕啦!7月24日,中建大观天下携手房天下清爽来袭,开启全新电商篇章。即日起参加房天下优惠购房活动:购中建大观天下房源即享交5千抵44000元优惠38万起买2房、49万起买3房90-125㎡青年婚房任你选!

中建大观天下电商入口》》

中建大观天下一期鸟瞰图

中建大观天下一期鸟瞰图

中建大观天下(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全景看房)

价格:均价4900元/平方米

交通状况:乘坐81、22路公交车到樱前街北海路口下车东行500米路南即到,另外,乘坐66、79路公交车到樱前街路口站下车即可到达该项目。

动态:中建大观天下与房天下合作开启电商新时代,绣园8号楼90-125㎡青年婚房交5000元能抵44000元,均价4900元/㎡。绣园全新楼座推出,10000元抵30000元认筹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828

中建大观天下实景图

推荐阅读:

买房 买房如此轻松 首付1.5万潍坊买房安家

楼市汇:群租房东年入20万 3000万幼儿园曝光

缴存公共维修基金万亿 使用率不足百分之一

新娘讨巧装修田园风格效果图 婚房5万全搞定(图)

15种清爽卫浴收纳法 简约型卫生间装修(图)

传说装修完很快后悔的30件事 你家装修莫中招(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