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高端学区房 中建大观天下5千抵4.4万钜惠来袭

房天下  作者:田文卉  2013-08-13 01:00

[摘要] 7月23日起到8月31日,房天下携手中建大观天下,开启潍坊真正电商时代,房天下携手中建大观天下推出90-125㎡青年婚房,倾情回馈广大购房者,房天下卡会员独享优惠交5000元最高抵44000元!截止到8月12日报名人数已达到125人!别犹豫啦,现在就来报名,刚需一步到位,央企大宅轻松购!

7月24日起到8月31日,房天下携手中建大观天下,开启潍坊真正电商时代,房天下携手中建大观天下推出90-125㎡青年婚房,倾情回馈广大购房者,房天下卡会员独享优惠交5000元抵44000元!截止到8月12日报名人数已达到125人!别犹豫啦,现在就来报名,刚需一步到位,央企大宅轻松购!

一个小区三所幼儿园 学校配套潍坊

价突飞猛涨的今天,拥有一套意味着拥有比金钱更宝贵的资源,自北京一夜暴涨之后,人们更加重视的优势,更加认同的潜力。中建大观天下小区内部即有三所幼儿园、一所小学,而且紧邻潍坊一中,学校配套潍坊无盘能比!

中建大观天下整个地块中规划有1所小学和3所幼儿园,如此强大的学校配套在潍坊仅此一家。据悉,幼儿园2015年开园。

央企品质保证 大观天下热销中

中建大观天下连续几年成为东南片区卖的的楼盘,除了地段因素之外,最重要的是它拥有别的项目无法复制的品牌号召力。首先,开发商为中国建筑下属公司,世界100强企业,实力毋庸置疑,不可能出现烂尾楼。其次,作为央企,中建的建筑质量一直让购房者信得过,不会出现偷工减料的现象,为楼盘的建筑品质提供了保障。截止到8月12日报名人数已达到125人!

中建大观天下鸟瞰图

从产品方面说,中建大观天下一直是引领潍坊住宅市场的典范产品。每次推出的户型都堪称经典,得房率很高,并且基本无浪费面积,每个区域设置合理,一直受到购房者的好评。从总体规划来说,中建大观天下是一个超过200万平方的大项目,无论从园林规划,还是居住必备的配套都很完善。其中商业配套就超过了30万平方,并且设有多所运动、娱乐会所。社区内拥有一所小学和三所幼儿园,业主可以让子女在社区内接受最优质的教育。这无疑是一种大盘效应。更重要的是,中建大观天下的物业公司中建物业,不以盈利为目的,而以为业主做好服务为目的,对品牌起到强有力的支持作用。

昂贵古典气质 ARTDECO建筑风格完美演绎

项目以欧陆风格的宫廷式设计手法和唯美浪漫的庭院式设计手法打造示范区域的景观,使示范区景观形成“前庭”和“后苑”的鲜明景观对比。延续方案“山轴、水轴、庭院组团”三部分作为整体的景观结构,提出理念“山水相拥的典雅庭院”。

总体来说,精致、古典、舒适、神秘、壮观、肃穆……多种风格交叠凝聚,它完全脱离了传统的刻板,也没有古典的繁复,每一处设计都构成了前后左右的和谐。中建大观天下的这种artdeco风格与周边的个性特征是贴切的。

中建大观天下实景图

推荐阅读:

楼市汇:情侣买不起房自杀 高温下工地事故多

潍坊楼市周成交暴涨20.3% 8月或现集中推盘潮

高速·仁和盛庭二期产品推介会暨景观新楼座解筹仪式隆重举行

中建大观天下杯少儿才艺大赛第三场海选圆满举行

网友花5万装修115平3室2厅 简约风格美翻了(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