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潍坊新建保障房21036套 超额完成2成任务

中国山东网潍坊频道  2013-12-31 14:07

[摘要] 近日,记者从潍坊市建设局获悉,截止今年年底,潍坊市共完成开工各类保障房项目79个、21036套。

近日,记者从潍坊市建设局获悉,截止今年年底,潍坊市共完成开工各类保障房项目79个、21036套。

据了解,2013年省下达潍坊市住房保障任务为新开工各类保障房17500套(户),其中,经济适用住房500套,公共租赁住房5000套,城市棚户区改造12000户。为此,潍坊市实行分解任务、完善政策、推进工程建设、强化考核等举措,以切实加强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建设。

根据各县市区、开发区城镇人口、经济发展情况等因素进行分解,明确工作责任和要求,规定各县市区、开发区今年的保障房项目必须在8月底前全部开工,年底前完成年度竣工任务。其次,借鉴外地做法,结合潍坊市实际,起草了市区公共租赁住房配租细则,对分配对象、审查程序、分配方式和社会监督等方面做了详细规定。全力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坚持政府投资与企业自建相结合;实行货币补贴与实物建设相结合;实行集中建设与分散建设相结合;坚持货币补偿与实物安置相结合。将保障房年度建设任务、项目进展、保障政策、保障房源、分配过程、分配结果等内容在网站进行公开,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把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统一纳入全市社会科学发展年度考核体系,加大考核力度;建立了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情况月调度制度;对各县市区保障家庭审核、政策完善、项目落实、土地报批等各项工作,进行点对点、面对面的具体指导服务;加强对各县市区、开发区保障房配租配售的指导与管理。

截至年底,潍坊全市共开工各类保障房项目79个、21036套,占省下达任务的120.2%。其中,新增经济适用住房689套、公共租赁住房6154套、棚户区改造安置房14193套,分别占山东省下达任务的137.8%、123.1%和118.3%;基本建成各类保障房17298套,占山东省下达任务的230.6%。此外,全市新增廉租住房租赁补贴481户,新增经济适用住房货币补贴525户。

推荐阅读:

必看! 2014年在潍坊买房的三大心理准备

每日谈:二胎更要重教育 2013年潍坊教育新动向

坐拥潍坊新商圈 4200元起畅享便利生活新方式

潍坊一小区燃气表箱上缠绕电线 影响小区安全

潍坊楼市住宅周成交1112套 年底楼市格外热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