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大妈"全球重金买楼 被骗可能性极大

前瞻网  2014-04-29 07:30

[摘要] 2013年中国客户在海外置业投入为135亿美元,同比增长超过100%。但是中国大妈全球买楼,被骗的可能性确实极大的。因为不少土豪在没看房前,就敲定了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美金的海外楼盘。

2013年中国客户在海外置业投入为135亿美元,同比增长超过100%。但是中国大妈全球买楼,被骗的可能性确实极大的。因为不少土豪在没看房前,就敲定了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美金的海外楼盘

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国大妈抢黄金,黄金跌。炒外汇,外汇跌。只要是中国大妈疯炒过的东西,无一例外都出现了下跌。在国外的置业观念并不像中国这样根深蒂固,房价很可能只是有价无市。所以,中国大妈炒房子,还是自求多福吧。

华尔街见闻综合路透等媒体报道发现,中国房产买家有两大实时趋势

1、由于香港和新加坡楼市降温,更多的买家涌入纽约、伦敦和悉尼等地,离国门更远。

中国买家现在首次超越了俄罗斯买家,成为曼哈顿公寓的买主。华尔街见闻网站本月初文章也提到,中国富豪大量接盘赴美买房,中国房企也在美高调投资楼宇和房产开发,中国人席卷扫楼令一些美国人震惊。

房天下、美澳居、澳洲家园网和居外网一样也扮演着买家和国外经纪的之间桥梁。美国的在线房产信息查询网站Zillow现在直接对中国大陆开放查询购买服务。

Zillow称,截至去年3月底,中国买家在美国购买的房产均价42.5万美元,其中69%的交易都全部由现金支付。

中国买家越来越青睐大洋彼岸的房产,房价便宜确实也是一个原因。

据KnightFrank律师事务所的主要国际住宅指数PIRI估计,香港的豪华公寓每平方英尺售价4100-5000美元,曼哈顿和悉尼的售价只有一半,约在每平方英尺2100-2500美元。

而且许多买家买房也在为下一代教育着想。他们希望购买靠近教育机构的房产,有的甚至就在高等学府附近买房。80%的富有中国父母希望让孩子到国外求学。

2、QQ、微信、微博社交媒体成为催化剂,有效地帮助买家与国外房产经纪沟通,在许多国外置业的富二代中最为流行。在这些新生代推动下,预计今后十年中国人的海外房产投资每年可增长20%。

有些经纪透露,至少一位有意向的买家托经纪代为投资1亿美元住宅房产,其余买家已经在还未亲眼目睹的情况下购置美国休斯敦的房屋和科罗拉多州的土地。

路透统计发现,去年下半年,居外网处理潜在交易涉及金额合计11亿美元,目前不清楚多少交易真正完成。

旧金山一位豪宅的经纪Joel Goodrich这样评价社交媒体:

社交媒体是即时的,也是买家熟悉的,这种联系方式不是那么正式,双方不用介绍就可以有些交流。

一位休斯敦的房产经纪Gladys Wang在新浪微博上有1400名粉丝。据她向路透记者所说,自己的客户连见都没亲眼见过详情就买下30-40万美元的房产。

推荐阅读:

楼市调研未涉限贷调整 官员称当排头兵风险高

一线缓涨三四线过剩:房价地区分化现象或加剧

130家上市房企净利820亿 不及工行三分之一

外媒称中国人海外购房似网购 不看房子先付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