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0年大门招财七大秘籍 想发财不看就是不行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09-12-17 09:45

[摘要] 居家的门分为几种,有单元门、房门、卧室门、厨房门、厕所门、书房门等很多,两室一厅的房子,正常得有5个门左右。在这些门当中,属房门最主要,它对家里的影响最大。

居家的门分为几种,有单元门、房门、卧室门、厨房门、厕所门、书房门等很多,两室一厅的房子,正常得有5个门左右。在这些门当中,属房门最主要,它对家里的影响。

房门也就是我们家里的入户门,象人的咽喉一样重要。因为此处是的进出通道,无论是东西、还是家里的每一位成员,都要由此通过。另外从海神理论中讲,大门是家里最主要的纳气口,海神盘起年运星,就是从大门处起。无论是流年事业运气,还是流年财运都由此进入,同时还对我们家庭的幸福,身体健康都有一定的影响。根据我们所掌握的资料,案例近1000多个,其中在流年运程中出现不利情况的,有三分之二以上都跟大门有关系。

由此可见大门对我们的居家生活是何等的重要,不能不引起我们的重视。财对家庭来说是非常主要的,为此我们对2010年的居家大门如何招财进行了归纳与总结,希望能给大家带来诸多的益处。

1、保持自家门口的清洁

学上认为,住宅的大门乃住宅纳气之口,气的出入主要在此,其重要性也就可想而知了。如果门口的位置没有一个整洁通畅的环境,反而堆积了各种杂物垃圾的话,则会导致气运不畅,在许多方面会给宅主带来诸多不利的影响。天地的生气,是从门窗进入住宅的,而门外堆放很多杂物,犹如设置了许多障碍,从而导致生气无法通畅地进入,而浊气也无法顺利排出,这样就会使住宅的气场不佳。

早上出门,晚上回家,一个整洁清爽的门面,能带给人一个好的心情,如果门口堆放了一堆杂物或垃圾,不仅容易导致空气污染,还会直接影响到人的心情。大家都知道,无论是谁,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心情,一天的工作状态自然会受到影响,那么长此以往,事业必定难以顺畅。门口堆放过多杂物,肯定会占用邻居的空间,有时堆放的垃圾,也会给邻居造成不卫生的环境,这样就很容易引起邻里间的纠纷。

处于通道和楼梯处的门口,如果随便堆积杂物,就不能保持通道和楼梯处的畅通,容易在紧急时刻或危险发生时,因拥挤而发生更为严重的后果。因此,不管从哪方面来说,门口堆积杂物,既显得宅主没有公德意识,也让人觉得不讲文明和卫生。而且,也不符合之道,对人的生活、健康、财源、安全、事业、人气等方面都会带来许多不良影响。因此,一定要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

迎圣诞、元旦潍坊楼盘优惠促销信息(持续更新)

潍坊房源及优惠动态-小道消息(12.7-12.13)

2010年大门招财七大秘籍 想发财不看就是不行

客厅不可小视 37个设计让你躲灾避祸(组图)

不得不信!大师60图替你解开玄关之谜(图)

09岁末买房必看16忌 凶宅会破财伤身(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