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六成购房者年底买房 网友:潍坊房价将持续上涨

房天下  2010-12-06 09:24

[摘要] 房天下调查显示,65%的购房者选择在2010年底购房,而购房人群中近九成网友为刚性需求,投资需求较少。而且,从调查数据来看,七成网友看涨潍坊楼市。

2010年马上就要结束了,潍坊房价也上涨到一个新的水平,由年初的均价三千出头,上涨到现在的近四千,对于一直比较平稳的潍坊楼市来讲,也算快速上涨了。而且据业内人士透露,万达、恒大、绿城等性大型企业即将进驻潍坊,潍坊将进入真正的品质大盘时代,房价也会上升到一个新台阶。

房价快速上涨的背景下,原本应是楼市淡季的11月却格外火热,“听说潍坊房价还会涨,所以准备年底就把房子定下来”,准备在潍坊定居的小刘如是说。而像小 样心理的购房者并不在少数,房价上涨的影响下,购房者不再持币观望,加紧入市。而也有一部分人在通货膨胀下,将楼市看做投资的选择。

房天下调查显示,65%的购房者选择在2010年底购房,而购房人群中近九成网友为刚性需求,投资需求较少。而且,从调查数据来看,七成网友看涨潍坊楼市。

65%购房者选择年底购房 刚需占多数

2010年,潍坊房价稳步攀升,尤其是进入金九银十之后,潍坊房价屡破新高。房天下调查显示,65%的购房者表示会在年底购房。在房价持续上涨的大背景下,他们为何坚持买房呢?

调查显示,参与调查的购房者中,53%的购房者为首次购房,35%的购房者为改善型需求,三套房以上购房者仅占13%。可见,潍坊楼市刚性需求仍然是主力需求,而房价上涨的势头更是将此类刚性需求强力释放。担心房价越调越涨的心理,促使买房步伐加快。

推荐阅读:

"结婚不买房 就是耍流氓"潍坊低价婚房推荐

热钱盯上十大房价暴涨潜力城市 潍坊势不可挡?

3450元/平起买准现房 潍坊准现房省到家

山东1个月滴雨未落旱情升级 细数潍坊濒水美宅

潍坊楼市期待几何 年末看纯新盘开始热身上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