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们都爱潍坊"11月27看房团18大楼盘抢先看

房天下  作者:张雪萍  2011-11-09 09:24

[摘要] 10月30日,房天下带领110名网友双线齐发,走遍潍坊11大楼盘。今年潍坊楼市“金九银十”火爆未现,楼市较为惨淡,“金九银十”已转为“铜九铁十”,然而看房团却非常火爆,目前潍坊购房者购房需求仍很旺盛。为帮助更多网友成功置业,房天下将于11月27日再次举办大型免费看房团,报名征集活动即刻开始。

2008年底,房天下响应国务院号召,在范围内首倡“暖冬行动”,吹响房地产市场“破冰”号角。三年后,房地产市场再度遭遇政策波动,房天下携手2000万购房者,共同抢占100个城市、500个区域、5000个品质楼盘!房天下“我们都爱城市”活动百城联动再度升级,联合上千家品牌房企,以500亿空前巨惠回馈购房者,一场规模空前的暖冬置业大行动正在展开。

10月30日,房天下带领110名网友双线齐发,走遍潍坊11大楼盘。今年潍坊楼市“金九银十”火爆未现,楼市较为惨淡,“金九银十”已转为“铜九铁十”,然而看房团却非常火爆,目前潍坊购房者购房需求仍很旺盛。为帮助更多网友成功置业,房天下将于11月27日再次举办大型免费看房团,报名征集活动即刻开始。

本次看房团初步拟定17个楼盘,分三条线路进行。其中一号线为紫瑞园中建大观天下天同双羊新城翰林新城状元府、德霖臻和园鲁鸿37º;二号线为宝鼎花园潍京茂华紫苑公馆圣基铭座龙熙园中经世界城;三号线为滨海北美枫情海正香醍湾达美水岸滨海桂冠滨海花园

11月27日上午,房天下将先举办置业大讲堂,为广大网友提供置业指导,中午午餐后,网友即可跟随房天下参加看房团。本次看房团将为潍坊房天下本年度举办的最后一次看房团,想要年底买房的网友不可错过。

报名电话:0536-8228083

点击进入看房团报名

紫瑞园   均价4500元/平米

紫瑞园位于健康东街与东方路交汇处,北向为潍坊市市政府和人民广场,以及潍坊文化艺术中心;南沿梨园街,距46万平方的九龙山植物园约6;西向紧邻二十六军军部;北接市政府规划的张面河景观带。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5722

物业地址 高新技术开发区健康东街与东方路交汇处西南

推荐阅读:

我们都爱潍坊 光棍快围观潍坊人都在买什么房

无论房价是否下降 潍坊35种户型你千万不要买

2011潍坊买房攻略 包你买到旺财好房(图)

山东17城市各有各的尴尬 看潍坊尴尬的是什么

买房让潍坊人玩命 房价再低也不买这些房(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