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潍坊房价不会下降 2012年下半年销售量将大增

——潍坊鼎力房地产营销顾问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陈勇彬专访

搜房网  作者:张雪萍  2011-11-09 10:40

[摘要] “2011潍坊楼市年度推动力操盘手”作为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的重要榜单之一,将盘点潍坊楼市风云人物,共同探讨潍坊房地产市场未来发展。以下为搜房网对潍坊鼎力房地产营销顾问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陈勇彬的专访。

 送走楼市的“金九银十”,进入十一月份,2011年的潍坊楼市还剩下两个月的时间去书写,去演绎。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2011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楼市调控接踵而至、房贷政策继续收紧。回首过去,什么事,造就和推动了2011潍坊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轨迹?什么人,在风口浪尖中叱咤楼市风云?

2011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将于2011年11月在拉开帷幕。本届网络人气榜由搜房网主办,中指研究院、搜房314城市分站承办,近百家媒体协办。“2011潍坊楼市年度推动力操盘手”作为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的重要榜单之一,将盘点潍坊楼市风云人物,共同探讨潍坊房地产市场未来发展。以下为搜房网对潍坊鼎力房地产营销顾问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陈勇彬的专访。

潍坊鼎力房地产营销顾问有限公司  营销总监  陈勇彬

【搜房网】在您的职业生涯中曾操盘过哪些项目,能否介绍一个成功案例?您认为一个项目的火爆销售应该具备哪些因素?

【陈勇彬】曾操盘过福建省福州市天福集团开发的“五凤兰庭”、湖北省随州市天福集团开发的“时代广场”商住项目、潍坊家豪置业开发的“盛世豪庭”一期住宅、潍坊鲁发置业开发的“鲁发名城”一期至三期住宅。

每一个项目都取得了火爆的销售成绩,我认为一个项目要取得这样的成绩必须满足一下几个条件:1、项目本身要有核心价值;2、赋予项目精神灵魂;3、要有一个的团队4、切合市场的产品;5、出色的营销水平6、媒体的支持

【搜房网】您现在所操盘的项目是什么,该项目具备哪些特色和卖点?

【陈勇彬】现在操作的是晨晟世纪公寓,位于潍坊发展核心区域玄武街虞河路西南角,虞河东岸,满足置业者投资、自住、办公的多重选择。

酒店式公寓地产投资的“黄金时代”

生活与居住标准的提升与变革,正催生着居住标准的新变化,由此迎来了酒店式公寓地产投资的“黄金时代”。以前瞻性的眼光独占稀有资源,以无可挑剔的资源配套规避投资风险,足不出户轻松获得8%的投资回报。投资酒店式公寓,无疑为投资找到了一把新的金钥匙,

超低首付 人生值得拥有的套房

40—50㎡精装小户型公寓,总价15.5万元起,超低首付、超低总价!7万元,即可实现您的首次居家置业梦想,轻松实现人生值得拥有的套住房!完善的配套,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发展趋势,把玄武街区推上快速发展的高速路。其稀有的地标价值无与伦比,以高品质的硬件和配套谱写城市精英生活新标准!

玄武品牌 全景巨筑惊艳绽放街区中央

“玄武品牌服务业一条街”是市政府斥资120亿元全力打造的规模、投资的改造项目,品牌酒店、品牌商业连锁、品牌娱乐项目在玄武街两侧聚集,全力打造中心城区的休闲娱乐区、现代服务业聚集区和高档商住区。晨晟•世纪公寓位于玄武品牌一条街核心区域,以巨筑姿态惊艳绽放,潜力一触即发。

虞河景观 铅华无染的世外至尊园林

不可复制、的虞河生态景观,可以毫不夸张的称之为价值连城。河景、水景、生态景观的稀缺性赋予了其无以跨越的高度,将水景、园林与社区生活、文化艺术融为一体,形成珍珠项链式的城市风景带,树立起虞河景观带的高生活品质和典范。让虞河景观成为自家庭院的私享珍藏,不再是梦想。

【搜房网】进入2011年后,潍坊房价迅猛上涨,小阳春实至名归,而“金九银十”似乎差强人意,您如何评价2011年的潍坊楼市?二三线城市限购仍在扩容,楼市调控毫无放松之意,您认为2012年潍坊楼市走势将如何?

【陈勇彬】潍坊是一个充满活力的一个城市,同时相对于一线、二线城市来说,房地产市场的对政策的反应要延迟半年左右的时间。08年的市场证明了这一点。首先我想说明,在房价疯涨的时候,潍坊房价却只是根据成本、通货膨胀率而稳步提升,潍坊房价上涨的推手是土地、人工、材料、规费等成本增加,开发利润在近两年里不升反降。

2011年潍坊楼市可以用一个词来概括,那就是俯卧撑,上半年红火,下半年开始进入严冬。明年楼市走势个人觉得上半年有所起色,下半年销售量大增,价格略微上涨。原因是:潍坊房价没有泡沫,没有水分,不会出现市民期待的降价一说。再者,潍坊的刚性需求被压制了,积蓄到明年肯定有一个爆发。

推荐阅读:

潍坊临朐青州寒亭入选"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稳定"将是2012潍坊楼市关键词 价格波动不大

揭秘2011年度潍坊影响力企业"暂居10"

我们都爱潍坊 光棍快围观潍坊人都在买什么房

"我们都爱潍坊"11月27看房团18大楼盘抢先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