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明年我们如何买房 2012年潍坊入市楼盘抢先看

房天下  作者:宋雪  2011-11-23 09:26

[摘要] 11月1日,房地产界奥斯卡——2011”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在全国106个城市同步盛大启动。潍坊榜单全面启动,事件榜、人物榜、企业榜、楼盘榜、论坛榜五大类榜单震撼上线,自上线伊始,各榜单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11月1日,房地产界奥斯卡——2011”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在106个城市同步盛大启动。潍坊榜单全面启动,事件榜、人物榜、企业榜、楼盘榜、论坛榜五大类榜单震撼上线,自上线伊始,各榜单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其中,《2012潍坊值得网友期待楼盘排行榜》中共有24个楼盘入选,截至11月23日,盛世江山、潍洲首府恒大名都暂列前三甲。

点击参与2012潍坊值得网友期待楼盘评选

网络人气榜

1、盛世江山

盛世江山位于宝通街北海路交汇处西南,建筑面积45万多㎡,容积率2.56,由潍坊家豪置业有限公司开发.

2、潍州首府      价格待定

潍州首府是由山东潍州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集商业、办公、酒店、居住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位于胜利东街与鸢飞路交叉路口西南,由胜利东街、鸢飞路、行政街、潍州路围合而成(原老市府驻地)。潍州首府占地面积为18.6万㎡,总建面积约为90万㎡。潍州首府整个项目分三期开发,其中一期共9栋楼,包括一栋29层公寓、一栋26层写字楼、七栋住宅(约2栋20层、2栋28层、3栋30层),可容纳926户。项目一期容积率为4.19,绿化率为35%。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8477

售楼地址 潍坊市奎文区胜利东街1976号

推荐阅读:

售楼小姐hold不住了 潍坊售楼员曝"卖房内幕"

房价真的开始降了吗 五句话道破潍坊房价走势

潍坊买房禁忌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图)

楼市调侃:假如潍坊房价一夜之间降到800元/平

万科带头降价众房企跟风 潍坊这几种房子碰不得

山东亿万富豪榜曝光 潍坊5人上榜看看都是谁

低至2550元还优惠 潍坊这些盘大甩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