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十大城市标志建筑 潍坊地标性建筑是哪个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1-30 13:42

[摘要] 网上发起的中国城市十大标志建筑排名,以建筑美学、影响力、知名度、城市代表性、规模、作用等为标准,武汉的黄鹤楼坐拥河山大气磅礴,迎合中华名族传统的登高民风而入榜。

网上发起的中国城市十大标志建筑排名,以建筑美学、影响力、知名度、城市代表性、规模、作用等为标准,目前的各城市标志建筑物排名如下。


故宫--北京

1、故宫--北京,这类排名很难将首都排除在外,即使逊如华盛顿,也有不少好建筑,故宫作为世界的古典宫殿建筑群,以其传统的明清风格享誉海内外,它是最标准的北京标志,即使日后北京如同纽约,也不能改变故宫的地位,几乎可以算是中国的代表建筑。不过,它并非是中国最出色的,如果西安的阿房宫,古长安城还在的话,那我一定会选后者,恢弘大气不逊故宫,汉唐之风无疑比明清更有说服力和震撼力。

推荐阅读:

青岛莱西发生3.2级地震 买房避开地震危险城市

全球十九个最可怕的城市 买房千万不要选这里

近十个城市楼市限购令年底到期 多数仍将执行

限购令走向悬而未决 部分二三线城市试图放松

中国炒房欲望最强30城市 潍坊房价低适合炒房

水分大成色差 一线城市楼盘降价显"诚意"不足

没有只有更高 盘点中国各大城市高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