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中国九大选房风水宝地 人杰地灵适宜安家(图)

搜房网综合整理  2011-12-20 08:27

[摘要] 风水堪舆,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虽然看上去有些神神秘秘,其实却有它自身的道理,玄之又玄,方为众妙之门!别的不说,光说这风水宝地,可个个都大名鼎鼎,也确实是人杰地灵,值得在那儿安家落户。不信?让我们瞧瞧看!

堪舆,这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虽然看上去有些神神秘秘,但却有它自身的道理,玄之又玄,方为众妙之门!别的不说,光说这,可个个都大名鼎鼎,也确实是人杰地灵,值得在那儿安家落户。不信?让我们瞧瞧看!

第八届潍坊网络人气榜榜单揭晓 名单公布

2012年1月8日潍坊购房者大会报名!大奖抽到你手软!

从学得角度看,天安门堪称传统堪舆学极具代表性的实例。明清以来,特别是近60年天安门周边建筑物的变化,既印证了一甲子社会时代的变迁,冥冥中亦有对混浊未来指向的提示。

1949年以后,皇城变了“故宫”,新政府打通了皇城东西两侧的城墙,开辟了现在这条十里长安街,将原呈丁字形的广场向南延伸至正阳门。这个拓展,破除了封建皇城的禁锢格局,天安门广场成为了京城开放式中心广场,周边四通八达,气势不凡。新广场亮点是“场大气足”,上聚集的人气非同一般,无论参加何种集会,人们均能凭添几分豪情。

天安门广场这一组建筑群,印证的时势演变是遇难呈祥,绝处逢生。数十年里,不管遇到多大天灾人祸,国脉仍能四处逢源,国运仍能峰迴路转。

推荐阅读:

2011楼市调控进入倒计时 专家称限购应有堵有疏

11月房价环比再次下跌 2012年楼市或降价开局

房奴装修也快乐 96平米简约舒适三室两厅温馨家居

楼市调整继续深化 上周八成城市成交同比下跌

朝鲜领导人金正日去世 看朝鲜人真实生活

中国九大选房 人杰地灵适宜安家(图)

小阳台装修改造六大妙招 小空间华丽变装升级(图)

婚房经典样板 7万装修85平简约婚房hold住幸福(图)

年末买房需精挑细选 潍坊4字亲民楼盘任您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