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牛!潍坊网友30万自行设计超豪华乡村别墅(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2-21 08:28

[摘要] 这是一个真实的案例!造价在650元/平方左右,面积大概250平方.装修10多万,估计总价格不超过30万就可以全部搞定。

这是一个真实的案例!造价在650元/平方左右,面积大概250平方.装修10多万,估计总价格不超过30万就可以全部搞定。

据了解,同样是别墅区,市郊,400平方左右的独立别墅价格近千万,占地150多平方联排别墅要300多万。自己盖别墅性价比一目了然。

第八届潍坊网络人气榜榜单揭晓 名单公布

2012年1月8日潍坊购房者大会报名!大奖抽到你手软!

这是改造前图:

这是改造前:概貌

以上是设计好的一层平面图.

1、看入口,做了个玄关,玄关后面是一个天井,这之间的墙上安一个石窗,左侧是鞋柜,右侧向前是客厅。之所以入口向内退是因为不用淋雨和吹到风。 再看客厅,这是一个270度景观又非常方正的超级客厅,它比餐厅要低,所以实际客厅的层高就要比餐厅高出60CM,客厅的北侧是可以全开的玻璃门,开向另外一个天井,用防腐处理的木板地面和实墙围起来的一个天井,可以坐在那里看书发呆。

2、客厅的东面是一条道路,我把它叫做曲径通幽。2堵实墙之间的空间,很中国,很传统。

 3、往北走上4个台阶,左转是上二楼的楼梯,右转是餐厅,对面是一个洗手盆,一楼的厕所我故意设计得很小,此所谓,疏可走马,密不通风,但是干湿还是分开的。

 4、厕所的门不能开向餐厅,这是基本原则。

5、餐厅的南面地面上有一条长长的矮窗,保证光线可以进来,视线却看不到客厅。餐厅的东面是全开的落地玻璃门,对着内院中的一个养鱼池,钓来的鱼可以养在这里。野生的呐。 餐厅也是方正的,保证可以放一个圆桌,中国人吃饭喜欢做圆桌。这也是俺的切身体会。

 6、厨房和餐厅是连在一起的,也比较大,可以2个人在里面吃早餐。

7、再后面是车库,储藏间,这些土地不是盖楼的范围,属于临时建筑,注意有一个大灶,是用来烧喂猪的食物的。当然大灶烧的饭是最香的了。另外还有保留的猪舍和鸡笼。 

推荐阅读:

小窗台收藏大风景 27款窗台装修精彩案例(图)

100平三室两厅如何装修 看网友绝美之家(图)

89平三室两厅 三代人都喜爱的装修风格(组图)

房奴装修也快乐 96平米简约舒适三室两厅温馨家居

小阳台装修改造六大妙招 小空间华丽变装升级(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