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安家潍坊首选小户型 惊曝这些盘月供不足2000

房天下  作者:魏秀云  2012-02-21 00:00

[摘要] 实际上,观望者依然是有房可住者,对于需要购房解决实际居住状况的,就这样守株待兔可不行。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最合适的付款方式,想想看应该贷款多少,贷几年。接下里,房天下带您去看看潍坊那些月供不足2000元的盘。

房子可以算得上家庭当中的一笔支出了。房价究竟是涨是降?大部分市民似乎在以“看热闹”的心态关注着这个“最值钱”的话题。更多的人还在期待着泡沫破灭后,手中的银子可以购得更大的面积。

实际上,观望者依然是有房可住者,对于需要购房解决实际居住状况的,就这样守株待兔可不行。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最合适的付款方式,想想看应该贷款多少,贷几年。时下的购房主力军是刚踏入社会的80后工薪族,他们月收入有限,房贷成了生活的重头戏,选择月供少的小户型成为购房。接下来,房天下带您去看看潍坊那些月供不足2000元的盘。

加州世纪尊品      均价5500元/平米

购房总价优惠2万元,全款98折

加州世纪尊品由19栋18层以上的高层住宅、2栋30层的商办楼、1栋星级酒店、3000㎡高级会所、3000㎡幼儿园以及物业服务中心、社区活动中心等功能性配套、情景商业街组成。

加州世纪尊品5号楼2 面积:60.24m2



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5933

物业地址:潍坊奎文新华路健康东街与北海路交汇处西南侧

推荐阅读:

尹中立:控房价OR保经济增长 调控进入微妙期

19图晒精贴心装修 2012时尚简约风毕业照(图)

存准率下调0.5个百分点 房价继续跌还是涨?

国家发改委:多渠道筹集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资金

中国十大适合买房养老城市 你老了以后想去哪

低工资VS高房价 看中国房奴到底被逼成啥样了

买房常识一看吓一跳 你知道高层第几层吗

盘点首次购房需注意的问题 新手买房分五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