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付仅3万最高可享88折 潍坊买房现房最靠谱

房天下  作者:张雪萍  2012-02-29 01:30

[摘要] 据房天下统计,目前潍坊市区在售的现房仍不在少数,其中不少楼盘还是日益稀缺的多层房源。另外,很多楼盘都推出了比较给力的优惠吸引购房者,其中,阳光秀苑推出了首付3万还免维修基金、契税等9项税费,另外新婚购房送3000元婚纱套餐的重磅优惠。宝利尚都现房也推出了88折优惠,折扣力度相当大,刚需购房者不可不看。

2月26日,房天下举办了2012年首次看房团,到场人数437人,10辆车分批发车,三线齐发走遍潍坊市区20大楼盘,创看房团历次之最。在本次看房团网友中,年轻购房者占了相当大的比重,多数是购买婚房,刚性需求集中爆发,预热潍坊楼市“小阳春”。

在本次看房团中,很多年轻人都有今年结婚的打算,尽快买房入住成了他们迫切的愿望,现房就成了他们的。除了买房结婚的年轻人外,也有很多网友表示都希望买现房,“买了现房能尽快住进去,现在期房都不大靠谱,很多楼盘交房时间都比预定的时间晚,要是碰上拿钱跑了的开发商就更崩溃了”,参加过几次看房团的张女士告诉记者。甚至有的网友建议房天下看房团可以专门组织看现房。

据房天下统计,目前潍坊市区在售的现房仍不在少数,其中不少楼盘还是日益稀缺的多层房源。另外,很多楼盘都推出了比较给力的优惠吸引购房者,其中,阳光秀苑推出了首付3万还免维修基金、契税等9项税费,另外新婚3000元婚纱套餐的重磅优惠。宝利尚都现房也推出了88折优惠,折扣力度相当大,刚需购房者不可不看。

阳光秀苑   均价5050元/平米

优惠:首付3万,免维修基金、契税等9项税费;新婚3000元婚纱套餐

阳光秀苑位于潍州路与卧龙街交叉口,隶属奎文区范畴。项目东临虞河风景带,西靠白浪河风景带,自然景观得天独厚。项目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容积率1.7,由5栋纯多层住宅组成。阳光秀苑低公摊、低密度、高绿化,是真正意义上的城区稀缺多层。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5182

售楼地址 潍州路与卧龙街交汇处北100米路西

推荐阅读:

潍坊拍出首块国有建设用地 高出起拍价95万元

龙年买房不得不防 2012潍坊买房30个禁忌

山东17城市各有各的尴尬 看潍坊尴尬的是什么

寻找潍坊最美置业顾问 "房天下2012地产佳人秀"启动

房价不降打折也行 潍坊重磅折扣盘减2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