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低总价多层现房应有尽有 180位网友引爆2号线

房天下  作者:张雪萍  2012-03-25 17:52

[摘要] 本次看房团共分三条线路同时进行,其中二号线为德霖臻和园、东方天韵、银枫家园、麒麟公馆、宝鼎花园、潍京。本条线路有德霖臻和园、宝鼎花园等低价楼盘,也有东方天韵、银枫家园等现房多层房源,再加上重磅优惠,吸引了许多网友纷纷报名,最终参团人数达180人,二号线人气火爆,挤爆各大售楼处。

3月25日中午,房天下看房团如期举行,带领405名网友三线齐发,9辆车走遍潍坊17大楼盘。继二月看房团之后,房天下看房团再次展现了潍坊购房者强劲的购买力,引爆了潍坊楼市“小阳春”。

2012年房天下首次置业大讲堂也于25日上午圆满落幕,在本次置业大讲堂中,不仅有多家项目的工作人员为各位网友详细讲解了项目情况,同时房天下也举行了中国房地产呈新月倡议书签署暨房天下俱乐部成立仪式,还为网友准备了30套电饭煲的惊喜大礼,此外,到场网友均得到了房天下送出的精美礼品。点击进入专题

本次看房团共分三条线路同时进行,其中二号线为德霖臻和园、东方天韵、银枫家园、麒麟公馆、宝鼎花园潍京。本条线路有德霖臻和园、宝鼎花园等低价楼盘,也有东方天韵、银枫家园等现房多层房源,再加上重磅优惠,吸引了许多网友纷纷报名,最终参团人数达180人,二号线人气火爆,挤爆各大售楼处。

二号线——德霖臻和园

德霖臻和园

德霖臻和园

德霖臻和园

看房团二号线站是德霖臻和园,德霖臻和园由潍坊德霖置业开发。总用地面积约50亩,一期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其中住宅7.5万平方米,商业5千平方米。一期共618户。小区主要由10栋多层、1栋小高层、3栋高层及沿街商铺。本小区容积率为2.3,绿地率32.5%,建筑密度为30.5%。

针对本次看房团,德霖臻和园给出了非常给力的优惠,随看房团购房,可享97折优惠,并赠送5000元装修基金。较低的价格、较好的环境,让看房团网友非常心动。

推荐阅读:

齐先生: 想买3000元左右房源 潍坊房价不会涨

刘先生: 潍坊房价低不会降 现在是买房好时机

孙女士: 买到就是就赚到 潍坊买房还是要趁早

刘先生:参加看房团了解潍坊楼市 为买房做准备

田先生:潍坊房价年底还得涨 看到合适的就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