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四点诀窍教你选好房 怎样保证好房不掉价

金陵晚报  2012-04-18 15:11

[摘要] 投入股市不放心,存在银行利率低,投资品种的有限让很多手有余钱的市民重新开始关注楼市,特别是楼市回暖、

投入股市不放心,存在银行利率低,投资品种的有限让很多手有余钱的市民重新开始关注楼市,特别是楼市回暖、经济形势向好及通货膨胀预期等各种因素的影响下,无论钱多钱少,都要买套房子来确保资金的保值。

那么,究竟什么样的房子才是保值增值的呢?业内人士总结出,楼盘保值的四大要素排行。

地段

地段是房地产保值增值的保障,好地段的房子可能未必是自住的,但一定是投资的。

置业专家分析,在楼市销售非常好的情况下,可能郊区的房子和市中心的房子都同时在涨,甚至有些偏远地段的房子涨幅更大,但是从长远来看或者在经济不景气的时候,好地段的房子则会表现出良好的保值增值属性。

NO.2配套

配套说白了其实也是楼盘对于稀缺资源的一种占有,在楼盘配套中,有些是开发商适当地进行一些投入就可以做到的,但有些配套是必须由政府进行操作,甚至是多年累积才可以形成的配套,很显然,后者应该是购房者在投资买房过程中予以重点考虑的。

比如在所有配套中,优质教育资源就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资源,一些重点学校不是硬件好就能达到的,它往往是一个学校几十年的积累形成的,因此与普通住宅相比,虽然贵些,但肯定也是更快的。

除了教育配套之外,交通也是要重点考虑的对象,因为无论私家车如何普及,公交车和地铁都是无法取代的交通工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