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处处尽显温馨 五万装修50平米田园小资家(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6-01 08:37

[摘要] 拥有一套清闲优雅的居室一直是我们所追求的,现已经完美收工,直接晒照片吧。田园风格的装修,共花了5万,不过效果还可以,大家看看。

拥有一套清闲优雅的居室一直是我们所追求的,现已经完美收工,直接晒照片吧。田园风格的装修,共花了5万,不过效果还可以,大家看看。

带有少许奢华,优雅,尊贵生活的典范,崇尚,追求,当然也花了我们不少的银子。

客厅内很精致,简约的田园居家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致。

HOT1:房天下团--茂华紫苑公馆,二期准现房90-170平米房源房天下团购,3526元/ 平米起,全款92折、按揭95 折!优惠600元/ 平米!您还等什么,赶快来参加团购吧!

HOT2:房天下拍--华安庭岸风景,122.56平米 两室两厅原价53.44 万元,零元起拍,封顶价42.11 万!项目地址:向阳路与卧龙街交叉口东北角,是潍坊主城区住建部认定的AA 级高品质社区,配备多项低碳环保设施。您还等什么,赶快来参加拍卖吧!

 

推荐阅读:

房子真是白买了 网友哭诉装修一年后悔事(图)

小夫妻3万2装86平房 精巧装修可爱又温暖(图)

巧媳妇装修经验 3万元省钱装修秘密告诉你(图)

100平2室暖阳视觉系装修 夏季的繁复时髦(图)

年轻多创意 30套小户型装修案例款款动人(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