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屋中介业务渐回暖 "金牌销售"月薪再破万元

滨海时报  2012-07-12 08:33

[摘要] 一批批求租和求购的客户重新踏入中介门店,“干熬”了将近一年的房屋中介行业终于迎来了回暖的迹象,伴随着业务量的上升,中介从业人员的薪水也随之提高,月入万元的“金牌销售”正逐渐增多。

一批批求租和求购的客户重新踏入中介门店,“干熬”了将近一年的房屋中介行业终于迎来了回暖的迹象,伴随着业务量的上升,中介从业人员的薪水也随之提高,月入万元的“销售”正逐渐增多。

走访发现,在多家中介门店的橱窗前,消失了近一年的“高薪招聘职业顾问”的广告也开始出现,另据记者了解,随着业务量的上升,行业从业人员的整体薪水也有所提升。

“过去这一年,我的工资就像是坐过山车一样,几乎每两个月就有一次大的波动。”从业多年的梁先生表示,他在行业里算是老资历,这一年靠着积累的客户资源勉强维持业务,挣到的工资比他2007年刚入行的时候还要低,个别月份他也只能拿到两千多元的底薪。“随着五六月市场的回暖,几乎所有的一线员工薪水都提升了一大截。”梁先生介绍,目前他所在门店的员工月薪基本上都在3000元以上,在他所在片区内,月薪过万的经纪人约有10人。

不过梁先生也表示,由于投资性购房被抑制,整个二手房的涨幅也受到限制,这也就限制了中介从业人员的薪水不会在回到以前月入数万的水平,收入的也就维持在万元左右。

一元就能买到海南海景房?——海南金螺湾搜房狂活动震撼开启:原价66.27万的观海户型,现在仅需一元!并有“免费住一年”的幸运名额若干!现场成交客户居住一年后不满意可原价贴息退房。精装带全套家具家电,温泉入户!还在等什么,赶紧报名吧!

推荐阅读:

房产中介再掀用工热潮 月薪上万招应届毕业生

太疯狂 中介行贿银行职员套取公积金6000万元

潍坊购房者很郁闷 买房不成被扣8000元中介费

房租太贵中介太黑 八成受访者感叹租房市场乱

又到毕业囤房季 房地产中介假借装修实吃差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