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球首个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新房帮"潍坊站震撼发布

房天下  2012-08-31 18:37

[摘要] 近日,全球华人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再次引领行业走向,率先发布全球首个房地产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新房帮”,该产品延展“自媒体时代”的背景逻辑,首次引入用户身份,建立快速分享和传播楼盘信息的渠道。

随着“自媒体时代”的来临,信息发布与传播方式正在经受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

近日,全球华人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再次引领行业走向,率先发布全球房地产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新房帮”,该产品延展“自媒体时代”的背景逻辑,首次引入用户身份,建立快速分享和传播楼盘信息的渠道,支持包括项目代表、置业顾问、购房者等所有注册用户上传楼盘架构、户型、销控状态、动态、图片、问答等在内的海量资源。除打造房地产互动分享开放平台外,新房帮还升级市场热盘追踪、房天下电话(400-813-0000)数据分析等智能营销管理功能,首次将楼盘智能营销的概念推向全民时代。

据悉,该产品首次引入用户身份,建立快速分享和传播楼盘信息的渠道,支持包括项目代表、置业顾问、购房者等所有注册用户上传楼盘架构、户型、销控状态、动态、图片、问答等在内的海量资源。此外,“新房帮”还通过多种营销组合的方式,帮助开发企业实现智能营销。企业可以限度地利用房天下推送资源,追踪营销效果。

每个“新房帮”用户既是楼盘的信息发布者,同时也是信息管理者。通过新房帮平台,开发商、房产经纪人以及普通购房者都可以是房源信息的发布者及管理者,整个行业内部各个层次信息交流趋向平等,逐渐营造一个和谐发展的市场氛围。

8月房天下帮(潍坊站)震撼登场

房天下讯:在重点城市新房帮测试完成后,房天下帮潍坊站也于8月底震撼推出。

详情请咨询电话:0536—8228080

打造免费互动分享开放平台

“每个受众同时也是信息发布者,这使得信息传播的自由度显著提高,对受众了解事物的全貌产生了前所未有的转变”,房天下新房帮产品研发负责人表示,房地产行业中不同人群间(置业顾问、开发商、普通购房者)存在着信息不对等的状况,新房帮平台的特点就是为各不同群体提供完全平等、开放的平台。

“通过新房帮平台,无论开发商、经纪人及普通购房者均可成为房源信息发布‘媒体’,海量的信息将使得房源描述更为全面和真实,为购房者的选择提供更有借鉴意义的数据信息。”同时“新房帮”也是一款智能营销工具,帮助项目实现24不间断播报楼盘动态信息、24无障碍接听购房者来电;多维度页面推广锁定精准客户,同时有效管理销售团队。

五大创新功能引领行业变革

除建立快速分享和传播楼盘信息的渠道,支持包括项目代表、置业顾问、购房者等所有注册用户上传楼盘架构、户型、销控状态、动态、图片、问答等在内的海量资源外,“新房帮”还将楼盘智能营销的概念推向全民时代。新房帮具有以下五大创新功能:

信息共建全民参与

新房帮”不仅为核心用户全体——楼盘置业顾问量身打造,还面向全社会开放注册,即时申请,即时开通,用户既是信息分享者,也是信息生产者,楼盘信息的全民共建可满足开发商、置业顾问、购房者三者之间实时共享房源信息、实时互动的要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