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潍坊非毛坯房成刚需热点 "拎包入住"实现居住梦

房天下  2012-09-01 01:30

[摘要] 时下裸婚成了一种时尚,受到很多年轻人追捧,但这是很多人买不起房的前提下一种无奈的选择。而另一种相对应的观点是要买一套非毛坯房结婚,简简单单拎包入住,轻松就实现一种居住梦想。

时下裸婚成了一种时尚,受到很多年轻人追捧,但这是很多人买不起房的前提下一种无奈的选择。而另一种相对应的观点是要买一套非毛坯房结婚,简简单单拎包入住,轻松就实现一种居住梦想。

非毛坯房成购房者选择重点 年轻人选择渐多

近年来,非毛坯楼盘在潍坊出现的频率逐渐升高,一方面,受调控政策影响,在市场观望情绪浓厚的情况下,开发商主动改造已完工项目、推出非毛坯房以降低风险;另一方面,在整体限购环境下,购房者更为青睐非毛坯房,“买房买非毛坯,省时省力又有性价比”逐渐成为购房者的共识。

非毛坯是指装修的档次以及规格,一般非毛坯的房子,地面是地板,墙面以及屋顶有石膏边,厨房是整体厨柜,卫生间有瓷砖,只需搬进家具和沙发等软装,就可以拎包入住。潍坊的非毛坯楼盘主要分为:小户型、中高档楼盘和高科技住宅三大种类,其中尤其小户型市场热捧。购买这一类型的客户多为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年青人,因为不需要花时间和精力来装修,并且可以有效缩短空置时间,所以对能力有限的初次购房者来说非常有吸引力。

房天下采访了阳光100城市广场的营销中心,了解到非毛坯的loft公寓销售很不错,目前所剩房源已经不多。从客户人群来看,年轻人选择的更多,虽然价位并不便宜,但是挑空的复式loft设计受青睐,单层平摊压力也不大,35平米到60多平的户型面积也很适合年轻人的需求。

购买了恒大名都22号楼的房天下友刘先生说:“大品牌的开发商一个是质量信得过,另外一个非毛坯的价位刨除装修费用算毛坯价格也相当便宜了,而且自己平时工作忙没有太多时间,非毛坯直接入住省却了很多麻烦,可以直接在新房里结婚了,所以我开盘就买了恒大的房子。”

在8月26日的看房团现场,很多准备结婚买房的网友都表示,非毛坯房是未来房地产的趋势,如果价位合理,完全可以选择非毛坯房。

推荐阅读:

竞争激烈现房准现房受宠 3258元起即买即住

山东欲限大户型 潍坊大户型或将越限越抢手

八月进入尾声 潍坊楼市以价换量仍是主调

90平3室2厅装修揭秘 堪称小区最美样板间(图)

买房者必读:房地产市场20大惊天骗局(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