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潍坊楼市破茧成蝶 步入楼市"高品质居住"时代

房天下  2012-09-01 03:00

[摘要] 央行的两度降息和地方政策的不断调整刺激着楼市的反弹,以价换量的时代开始逐渐淡出楼市主流。在潍坊楼市新一轮的角逐中,“品质盘”开始暂露头角,它印证着房地产行业更加关注楼盘的品质而不是数量,市场的变化决定了“品质盘”已成为房地产行业产业升级和品牌提升的必经之途。

央行的两度降息和地方政策的不断调整刺激着楼市的反弹,以价换量的时代开始逐渐淡出楼市主流。在潍坊楼市新一轮的角逐中,“品质盘”开始暂露头角,它印证着房地产行业更加关注楼盘的品质而不是数量,市场的变化决定了“品质盘”已成为房地产行业产业升级和品牌提升的必经之途。

“低水平”已成过去式

潍坊房地产市场化以来,有相当长一段时间处在“低水平”运作时期。其“低水平”表现在低地价、低品质、低房价、低效益等多个方面。然而,近几年这种“低”现象开始逐渐褪去,取而代之的是高端、奢华、名邸、豪宅等。现在则更讲究人文和精细。

观摩楼市的种种变迁,可以得出一个结论:无论楼市行情如何,房子的品质却是在不断的提高。置业者也越来越关注房子的居住舒适度。换个角度来说品质楼盘的打造最终是体现企业的责任感,只有有责任感的企业才能在楼市的角逐中走到最后。

打造品质楼盘的基本要素有地段、规划、户型及景观设计、建筑质量与品牌、社区配套、硬件设备及周边配套等。除了对景观环境、配套环境的要求较高外,对私密性、安全保障的标准也有很大提高,尤其是都市名流、成功人士,这部分人群的要求更为严格。购房不仅是为了有个落脚的地方,更是包含了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和向往,是房地产市场由"居住型"向"享受型"过渡的重要标志。

推荐阅读:

发改委要防止房价反弹 业内:涨价原因各不同

不看白天看晚上 买房12妙招教你选称心房(图)

限价房指标叫卖30万 "民生房"变身"权力房"

七月房价环比全面上涨 房价总体下行态势趋缓

新房要注意什么 20种房一出手贬值(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