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三层门头分租咋供暖 经协调可分层单独供暖

潍坊晚报  2012-10-29 08:36

[摘要] 眼看着交供暖费的期限一天天临近,高新区福寿东街与富华路交叉口东南角,隆基花园小区沿街门头房“燕秀宫减肥中心”负责人胡女士焦急不已。

眼看着交供暖费的期限一天天临近,高新区福寿东街与富华路交叉口东南角,隆基花园小区沿街门头房“燕秀宫减肥中心”负责人胡女士焦急不已。原来,她租用了三层沿街门头房的一二层,以前供暖由小区物业负责时,她只要交两层的取暖费就可正常供暖,但今年改为由供热公司供暖,她去交费时被告知三层一体的沿街门头房须同时交费才可供暖。

26日上午10时许,记者见到了胡女士。“我们这个房东的三层沿街门头房,我租一二层,三层是一家瑜伽馆。以前供暖是由物业供暖可以单层收费供暖,今年改为供热公司供暖。”胡女士说,“10月17日,我去供热公司交取暖费。工作人员表示,沿街门头房三层是一个房东,必须三层同时交费才能供暖。但是,第三层瑜伽馆不需要供暖不交取暖费。第三层的面积是120多平方米,每平方米按照31.2元收费,如果我负担可不是个小数。”

记者来到胡女士的隔壁店铺远东平民大药房了解情况。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店只租用了房东的一层,二层和三层是其它店铺。他们想交费取暖,但是其它两家店铺说不准到底交不交费,现在他们也很为难。

记者来到隆基花园小区物业办公室,一位负责人称,以前供暖时,原则上,沿街门头房也得三层都交费才能供暖,但是考虑到实际情况,单层交费也给供暖了。今年改为由供热公司供暖,他们没办法协调这件事。

随后,记者来到高新区创新街与金马路交叉口西南角的潍坊高新百惠热力有限公司客服中心。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沿街门头房三层楼必须都交费后才能供暖,不能进行分层交费供暖。一位相关负责人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称,他们公司是年接管该小区供暖,像胡女士这种情况,三层交上连续两层的取暖费就可供暖,但必须切断第三层的供暖管道,他们公司要安排专业人员检查后才能进行供暖,“由于我们公司人手有限,需要店铺自己想办法切断三层的供暖管道。至于其它情况怎样交费才能供暖,得需要向上级领导汇报才能给予答复”。

推荐阅读:

"以价换量"致毛利率下滑 房企业绩分化加剧

三层门头分租咋供暖?经协调可分层单独供暖

四季度房价"上封顶下兜底"平稳或成主基调

潍坊29日起3条公交线路调整 健康街路段封闭施工

土地出让金十年增20倍 开发商毛利超50%

一线城房地产项目集中挂牌 连年亏损国资撤离

3832元/平起享舒适生活 潍坊市区多层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