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世界末日临近引恐慌 潍坊楼盘3字头不买没机会

房天下  作者:王芳  2012-11-28 01:00

[摘要] 2012世界末日就要到来了,你有做好准备么?如果真的有2012年12月21日的到来,你如果连房子都没有,那岂不是太可惜了!赶紧来淘淘潍坊的好楼盘,这些楼盘再不出手就晚了!

2012世界末日临近 各事件引发末日概率大猜想,有可能是外星人入侵引发世界末日?也可能是火山爆发引发世界末日,还有可能是灾难性太阳活动引发世界末日,或者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引发世界末日?

可能一:外星人入侵

一些人相信外星人将入侵地球,并拿出了一系列他们认为的铁证,其中包括越来越多的UFO(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1947年一只飞碟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罗斯维尔坠毁,以及有关天空中出现怪异飞船看似可信的照片和录像。在这帮家伙看来,地球遭受外星人入侵的威胁正不断提高。

可能性二:灾难性太阳活动

根据这一想定,太阳将在2012年12月出现一次猛烈的太阳耀斑或者气体喷发。太阳的“肆虐”将让地球陷入毁灭性灾难,吞噬人类和其它所有生态系统。令人感到欣慰的是,尚没有发现任何证据能够证明过去曾发生这种灾难性事件。

可能三:第三次世界大战

1945年二战结束后,西方同盟国和东方集团在欧洲中部立刻产生冲突,这种情况引起人们的担忧,担心整个世界会毁于另一场大规模冲突。俄罗斯的颗原子弹试爆成功两年后,东西方的核武器竞争开始。

可能四:房价猛增或猛降

房价猛增或者猛降才是世界末日,不论怎么,都会引发社会秩序的混乱。

2012世界末日就要到来了,你有做好准备么?如果真的有2012年12月21日的到来,你如果连房子都没有,那岂不是太可惜了!赶紧来淘淘潍坊的好楼盘,这些楼盘再不出手就晚了!

推荐阅读:

潍坊购房者理想区位 奎文高新好盘低至3508元

仅3180元/平 潍坊市区新入市楼盘优惠抢先看

买房不容小觑 要远离的10类建筑(图)

破财伤不起 即便免费也不敢住的房子(图)

山东省17城市排名大洗牌 潍坊竟不敌临沂(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