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和扬万悦城豪华销售中心 即将全城美丽绽放

房天下  作者:张霞  2013-03-08 09:56

[摘要] 和扬万悦城占地15万平方米,总规划占地面积约60万平方米。北邻宝通街,西靠潍州路,是集商务、居住、购物、休闲、餐饮、娱乐等多元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建筑集群。一期规划有77-117㎡臻美华宅,销售中心、样板示范区近期将华丽绽放,敬请期待!

春季攻市编者按:自2011年开始,房天下策划的“春季攻市”系列活动,唤醒早春楼市,联动314个城市,总计共5000万购房者,覆盖近万楼盘,发出4000辆购房班车,提供数十亿购房优惠,成功启动市场,实现成交。2013年,春季攻市再行动!以“百盘大巡演”、“万人抢折扣”、“四大品鉴团”、“看房集结号”“专属团购日”等五大活动为载体,联合品牌房企、主流媒体、房地产行业权威机构为购房者提供真实优惠、优质房源,为“和谐筑家”提供全面、及时、便捷的购房服务。

和扬万悦城占地15万平方米,总规划占地面积约60万平方米。北邻宝通街,西靠潍州路,是集商务、居住、购物、休闲、餐饮、娱乐等多元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建筑集群。一期规划有77-117㎡臻美华宅,销售中心、样板示范区近期将华丽绽放,敬请期待!

和扬万悦城效果图高层楼体效果图

项目简介

和扬万悦城项目位于潍州路与宝通街交叉口东50米路南,占地15万平方米,总规划占地面积约60万平方米。北邻宝通街,西靠潍州路,是集商务、居住、购物、休闲、餐饮、娱乐等多元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建筑集群。

动态

项目预计2013年5月开盘,具体开盘时间待定,一期推出80-140㎡高层房源,目前房源客户登记中。销售中心、样板示范区即将启幕,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专家称房价还会涨 刚需或改善型需求应尽快买房

20平米的超级棒小户型 双胞胎姐妹的甜美公寓

买房常识一看吓一跳 小高层住宅几层(图)

12种不吉利厨房有悖财运 你家不要这样

房地产调控细则3月落地 小微贷款挤压房贷额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