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房多卖 26农户购买"低价房"被骗了380万

宁夏日报  2013-05-10 00:30

[摘要] “今天我们终于拿到了房产开发公司正规的《房屋买卖合同》,如果不是律师帮忙,我们买房受骗的损失就难以挽回。这个消息无疑是个晴天霹雳,380万元的房款,这些农户几乎花光了他们家中所有的积蓄,有的甚至借钱买房。

“今天我们终于拿到了房产开发公司正规的《房屋买卖合同》,如果不是律师帮忙,我们买房受骗的损失就难以挽回。”5月8日,平罗26户农民全部拿到了被骗房款和房屋后喜笑颜开。我想说

搜房电话读者热线:0536—8228080

2011年9月,平罗县通伏、姚伏、渠口、宝丰等乡镇的20多户农民因子女上学问题,需要在平罗县城买房。一位姓郭的老乡推荐了绿洲嘉苑小区,并谎称其项目部经理王某某手上有18套“顶账房”可低价出售,不过要到次年6月底才可以签订正式的《房屋买卖合同》,办理房产手续。

此后,农户们便与王某某洽谈并交了房款。然而,到了2012年6月,购房者却怎么也联系不到王某某,最终得到的消息却是此人因一房多卖涉嫌诈骗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而被骗房款也被他花得分文不剩。

这个消息无疑是个晴天霹雳,380万元的房款,这些农户几乎花光了他们家中所有的积蓄,有的甚至借钱买房。情绪激愤的他们开始到政府接连上访。为妥善解决并安抚受骗群众,平罗县成立专案组,指派宁夏鑫源律师事务所为农民代理起诉到法院。办案律师深入调查,不断进行讨论、分析、研究,并积极参与案件的调解和庭审活动。

2012年12月27日,平罗县人民法院依法判决王某某返还26户农民群众的购房款,涉案的两家房产公司和一家建筑公司对此案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推荐阅读:

10年房子近10倍 最后两家人闹翻了

律师解答:婚后房屋扩建增值部分为夫妻共有

3月主要城市房价仍上涨 叶檀:三线城市风险

穆迪看淡中国楼市 预计2013年住宅销售额增长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