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潍城区仓南街路面坑洼不平 市政部门即将进行整修

潍坊晚报  2013-05-28 09:01

[摘要] 城区仓南街路面坑洼不平,车辆经过时不仅颠簸难行,还常常带起大量呛人的尘土,严重污染环境,这一状况已经持续很多年了。

5月24日上午,市民李女士致电反映,城区仓南街路面坑洼不平,车辆经过时不仅颠簸难行,还常常带起大量呛人的尘土,严重污染环境,这一状况已经持续很多年了,她希望相关部门能实地考察一下,帮附近居民解决出行难题。当天,记者从潍城区市政管理部门获悉,他们已于23日形成整修方案,近期开始整修。

搜房电话读者热线:0536—8228080

24日上午,记者来到城区仓南街看到,宽约6米的沥青路面已经惨不忍睹,路面坑洼不断,过往车辆艰难地在路面上颠簸通行,车辆从此经过还不如行人步行快。许多大坑的沥青路面已完全没有了,底盘稍低的轿车只得绕开大坑呈蛇形驶进,过往的大车也纷纷放慢速度,颠簸着行驶,人在驾驶室内来回晃动,车上的货物也晃晃悠悠。记者驾车路过时,感觉像是坐上了过山车。

由于路面坑洼太多,车辆一经过,就会扬起漫天沙尘,骑电动车和自行车的行人行至此处纷纷掩鼻通行。此外,尘土飞扬让路边的店铺也深受其害。“你看看我们的粮油店,都不敢开门,一开门全是土。”在仓南街和水库路丁字路口处经营着一家粮油店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她在此处经营很多年了,近三两年来一直“闭门营业”。

“你看看从这里经过的这些车,驶过之后尘土满天飞。到了下雨天,路面上的水洼深深浅浅,更加没法走。”李女士说,这一状况已经持续很长时间了,去年他们曾向相关部门反映过此事,得到的答复是今年3月份进行整修,可是一直到现在也不见施工人员前来整修。

在路边设摊维修自行车的老人告诉记者,他在仓南街修自行车已经十几年了,这两年生意不错,前来补胎的电动车和自行车很多。“这条街之前修过两次,但由于从这里通行的货车太多,只是进行简单修补根本就不管用,往往修好没多长时间就又变得坑坑洼洼了。”老人说,晴天还好说,遇到下雨天,骑自行车和电动车的行人经常摔倒,也有不少过往车辆由于路面坑中灌满水,一不小心磕坏底盘,甚至发生故障无法启动。

尘土飞扬路人掩鼻通行

当天,记者进行采访时,一辆厢式货车由西向东驶来。由于路面坑洼不平,货车一会左一会右,呈S型行进。对行车辆不得不靠边停车让行。由于路面狭窄,而过往车辆又多是大型客车和货车,因此车辆只能走走停停,有些急躁的司机不停地鸣笛催促其他车主提速。“我每天上下班都要骑电动车行经此处,想骑快都不行,骑慢了又影响后面的车辆通行,每每听到后面车辆鸣笛就烦,都怨这路。”在仓南街附近名香雅筑小区居住的韩女士告诉记者,她下班回家从青年路拐入仓南街后,除了要防着漫天的扬尘外,有时还不得不推车前行,不宽的道路加上频繁路过的货车给行人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隐患。

过往车辆以大型车为主

在仓南街中段经营面食摊点的葛女士告诉记者,最近三两年她们曾多次向相关部门反映过路面的实际情况,相关部门也派人前来修补过,但修补质量并不是很好。“2011年的时候,就有人前来修补过,但没过多长时间就又轧坏了。”葛女士说,今年春节前后,她听说相关部门给出答复,3月份将再次进行整修,但到现在也没见人影。“去年冬天,坑洼不平的路面上覆盖了一层厚厚的冰,变得格外难行,这条路真该好好修修了。”葛女士说。

当天晚些时候,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潍城区市政管理部门,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于23日形成整修方案,原本计划从27日开始对这条路进行整修。

推荐阅读:

瑞士研究称:住8楼以下早亡几率增22% 信不信由你

楼市调控政策重估在即 行政手段或择机退出

潍坊虞中社区:老小区千户居民将用上天然气

发改委:房产税试点扩大择机进行 今年会有具体动作

小区里免费看电影 奎文实施电影放映惠民工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