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潍坊购房者理想区位 奎文高新区Q2季度新开楼盘

房天下  作者:马小锐  2013-05-29 00:30

[摘要] 近年来,潍坊购房者在买房时更加心仪奎文区与高新区地域楼盘。近日经过房天下统计,高新区成交量已远远超越奎文区,成为潍坊楼市“一哥”大区。在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完善的配套下,成为潍坊购房者的首选。同时,奎文区也同样散发着老区应有的沉淀香气,吸引着潍坊购房者。

近年来,潍坊购房者在买房时更加心仪奎文区与高新区地域楼盘。近日经过房天下统计,高新区成交量已远远超越奎文区,成为潍坊楼市“一哥”大区。在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完善的配套下,成为潍坊购房者的。同时,奎文区也同样散发着老区应有的沉淀香气,吸引着潍坊购房者。

房天下电话读者热线:0536—8228080

奎文风筝广场

在四月的成交中,不难看出潍坊购房者对奎文区,以及高新区的热情。

4月份潍坊楼市成交

时间进入2013年第二季度(Q2),潍坊高新区与奎文区有大批楼盘(座)已开盘或即将开盘。

四月奎文区高新区
天润清源辰隆星河城
华府一品北大锦城
赛洛公馆
五月中央生活城中建大观天下
紫金花园华都凤凰山庄
盛世华府
水映幸福城 
潍坊万达广场
六月加州世纪尊品
金都时代新城
和扬万悦城
虞河生活城

下面开始,房天下将为网友列举以上楼盘的近况以及开盘时间。

我想说

推荐阅读:

高先生:潍城区工作不减对高新区热情 看重高新发展

市区安家谁是你的菜 潍城奎文高新各有偏爱

高新区魅力 2690元/㎡起逼你出手

奎文高新潍城三区低价盘 2300元起你hold住吗

潍坊房天下第18周400来电1762通 高新区502通居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