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潍坊楼市周成交790套大涨24.41% 寒亭持续发力

房天下  作者:张雪萍  2013-06-03 10:28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3年05月27日至2013年06月02日,潍坊楼市住宅成交790套,成交面积86102.54平米。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3年05月27日至2013年06月02日,潍坊楼市住宅成交790套,成交面积86102.54平米。我想说

房天下电话读者热线:0536—8228080

潍城区成交居榜首 寒亭区持续发力

潍坊楼市成交

从各区域成交情况来看,本周潍城区成交发力,以186套的成交量居首位,奎文区和高新区分别成交167套和131套,分居第二和第三位。本周寒亭区成交持续发力,以121套的成交量居第四位。本周经济开发区和坊子区分别成交65套和56套,成交稳定。本周滨海经济开发区成交突飞猛进,成交61套,创多个月成交值,另外,峡山生态经济发展区成交3套。

近年来,潍城区的西部新城正在成型,老城区的道路、商业配套、生态园林建设正在完善,这也使得许多房地产项目扎根此区域,鲁台会展中心、齐鲁台湾城的建设,奥体中心、豪德小商品城的投入使用以及茂华紫苑公馆鲁发名城、恒大翡翠华庭、常青藤国际花园、三友翡翠城、金都庄园等大项目的进驻都提升了整个区域的投资居住价值。

随着近几年寒亭区经济的不断发展,区内商住设施不断完备,产业优势突显,交通条件更加便捷。近年来,寒亭区围绕做活“水”文章,把生态、民生、观光等功能结合起来,对区域内的水系进行改造治理,打造生态宜居的新城区。作为“新兴市区”,寒亭这块古老的土地散发出的是现代的气息,随着潍坊新一轮城市规划的启动,这里的一切特别是楼市走向,将与人们未来的生活和中心城区的成长愈发息息相关,寒亭区楼市越来越受到潍坊广大购房者的关注。

推荐阅读:

潍坊房价五连涨 房价粉碎80后多少梦

小资大爱 潍坊"欧陆风情"浪漫住宅华丽大搜罗

郭先生:婚房置业奎文 潍坊房价还会涨

李先生:购房看重周边配套 潍坊房价稳中有升

潍坊6月2日看房团圆满落幕 157人再掀购房热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