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动鸢都 6.23高新专线看房团即将强势出击

房天下  作者:张凯  2013-06-21 00:30

[摘要] 传统红五月之后我们迎来了热烈的六月,各大房企都使出了浑身招数来吸引消费者,此时,正可谓是我们买房的良机。为帮助更多购房者买到高性价比心仪楼盘,潍坊房天下6月23日将带领房天下友再次开启看房团之旅,本次看房团为高新区专线,更多的优惠,更低的折扣,更优质的房源,只需参加6月23日房天下高新区专线看房团!

传统红五月之后我们迎来了热烈的六月,各大房企都使出了浑身招数来吸引消费者,此时,正可谓是我们买房的良机。为帮助更多购房者买到高性价比心仪楼盘,潍坊房天下6月23日将带领房天下友再次开启看房团之旅,本次看房团为高新区专线,更多的优惠,更低的折扣,更优质的房源,只需参加6月23日房天下高新区专线看房团!

看房团时间仅剩2天,截至6月20日,我们的报名人数已经突破了500人,赶快加入房天下高新区专线看房团,成就你的惬意人生!

6.23看房团集合时间:6月23日下午13:10

6.23看房团集合地点:东盛广场楼下

6.23看房团已确定楼盘分别为:北大锦城、金马怡园、英伦花园、紫瑞园、加州世纪尊品、樱海揽郡、恒大名都、华都凤凰山庄。

八个楼盘具体看房团优惠如下:

北大锦城看房团成交总房款优惠1万元。

金马怡园6月23日随房天下看房团认筹开始,1万抵两万,优先选房权,免费更名。

英伦花园看房团成交享95折优惠。

紫瑞园房天下看房团当天交定现房准现房房源,享受特价基础上另享受看房团专属折扣,折扣幅度看房团当天现场公布。

加州世纪尊品二期22#楼凭认筹卡购房直减280元/㎡,全款购房再享9.8折优惠,房天下看房团当天交定可获一千元物业抵金券。

樱海揽郡VIP卡全城预约中,交五千抵两万,优先选房,另享开盘大抽奖。随看房团选房成功客户,送家电一台。

恒大名都看房团购房,在售楼处原有优惠基础上再降1%。

华都凤凰山庄看房团购房,在售楼处原有一千抵一万的优惠基础上,赠送价值千元家电。

另外,本次看房团到场就有精美礼品相送,想在高新区安家的你还等什么,赶紧报名吧!点击进入6月23日看房团报名专题

精美小草莓购物袋,环保实用又百搭!

精美礼品

更有贴心USB小风扇等你来拿!

精美礼品

推荐阅读:

 

 

国土部:2013年内个人不动产登记信息有望联网查询

18家消费维权单位:消费者不应承担房产评估费

客厅也迷你 5款10平米以下小客厅装修美翻天!

个人不动产登记查询系统革新 或"房地合一"

小资美女44平复式豪宅 实在让你大开眼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