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各地恋爱起步价出炉 52%女性认为房子是硬标准

房天下  2013-08-13 09:20

[摘要] 日前实时出炉的一份《2012至2013中国男女婚恋观调研报告》中显示,目前我国各地的恋爱“起步价”均水涨船高,很多“硬指标”:收入、房、车、学历等都要被着实的掂一掂。对比全国各地恋爱起步价,网友们纷纷吐槽“真心爱不起”。

各地恋爱起步价出炉

日前实时出炉的一份《2012至2013中国男女婚恋观调研报告》中显示,目前我国各地的恋爱起步价均水涨船高,很多“硬指标”:收入、房、车、学历等都要被着实的掂一掂。对比各地恋爱起步价,网友们纷纷吐槽“真心爱不起”。

恋爱起步价

各地恋爱起步价出炉

所谓的恋爱起步价是指:单身女性对理想男友收入的要求。我们来了解一下具体数据:在对理想的另一半收入要求上,90、80、70后女性,对理想男友收入的要求为5000元。其中,90、80、70后的重庆女性,对理想男友的收入的要求为:4842元、5705元、6451元。最苛刻的是上海(9964元)、深圳(8437元)、北京(8149元)的女性,对自己的未来男友月收入的要求,都超过了8000元。

52%女性认为房子是结婚的必要条件

房子是结婚的必要条件

从调查显示,52%的女性认为房子是结婚的必要条件。70、80、90的女性都比较看重房子这个“硬标准”,分别占比47%、53%、55%。

推荐阅读:

人民日报质疑各地建摩天楼 称成政绩攀比工具

七夕情人节买房攻略 预算要合理且标准要适中

七夕全城热恋编织浪漫 2898起为TA潍坊安个家

开发商加码补仓 十大房企前7月掏1300亿圈地

各地楼市"冷热不均"涨跌不定 调控需要新思维

80后一族如何找机会买房 积累"才富"最为重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