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庆楼市不惨淡! 潍坊周成交287套同比涨108%

房天下  作者:张雪萍  2013-10-08 09:25

[摘要] 随着金九月的完美收官,十一长假的到来,潍坊楼市银十火热开局。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3年9月30日至10月6日,潍坊楼市住宅成交287套,虽环比下滑明显,但与去年同期相比,同比大涨107.97%,提前窥得“银十”成色。

随着金九月的完美收官,十一长假的到来,潍坊楼市银十火热开局。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3年9月30日至10月6日,潍坊楼市住宅成交287套,虽环比下滑明显,但与去年同期相比,同比大涨107.97%,提前窥得“银十”成色。

奎文区成交109套居榜首 坊子成交持续发力

潍坊楼市成交

从各区域成交来看,奎文区继续前几周的火爆,本周以109套的成交量再居各区榜首;坊子区以48套的成交量跃居第二位,高新区和潍城区分别以42套和41套的成交量,紧跟坊子区之后,屈居第三和第四位。本周寒亭区成交23套,经济开发区成交18套,而滨海经济开发区和峡山生态经济发展区分别仅成交4套和2套。

随着城市建设的不断发展,潍坊周边区域房地产市场发展迅速,房价不断攀升。坊子区近年来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不仅完成了与潍坊中心城市的对接,加快了与潍坊中心城区的融合,其日新月异的发展更是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潍坊人到此安家落户。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3年9月,坊子区住宅成交量就取得了494套的佳绩,位居各区成交第四位。

推荐阅读:

小贴士:是赠送还是陷阱 潍坊买房容积率和得房率区别

白浪河湿地亮相山东卫视 展现碧水绿妆新潍坊

潍坊大剧院国庆节首次迎客 参观者达千余人次

潍坊圣基铭座新房装修收费用 否则不给通水电

潍坊绿色发展水平第十 城市绿化居功至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