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安家梦圆潍坊 你我他的鸢都买房故事

房天下  作者:宋雪  2013-10-21 03:30

[摘要] 从谈幸福到谈梦想,2013年以来,“梦想”一词开始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被国人勾勒为“中国梦”。而从“大家”回到“小家”,在每个人心中,都怀揣着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家的梦想。

从谈幸福到谈梦想,2013年以来,“梦想”一词开始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被国人勾勒为“中国梦”。而从“大家”回到“小家”,在每个人心中,都怀揣着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家的梦想。

身在潍坊,每个人都有梦想,或简单平凡、或奢侈荒诞。无论有房没房,每个人都有着一个购房梦,你梦想的户型是多大的?您觉得结婚一定要买房吗?你心中的幸福社区是怎样子的?你觉得房子会影响到你的幸福感吗?每个人,有着不同却相似的答案。

 读者热线:0536—8228080 

辗转多个城市 买房梦终圆潍坊

“我的买房梦终于实现了”,辗转了多个城市的小邹,兴奋地告诉房天下。

2008年小邹毕业于山东一所重点本科院校,从学校就开始做小生意的小邹毕业后自然而然的选择了自己创业。然而在市场激烈竞争之下,小邹的创业梦破碎了。他应聘至一家电子商务公司,安安稳稳地做起了上班族。公司的山东总部在潍坊,而老家枣庄的小邹被分到了东营分公司。

这一干就是三年,感情虽未有眉目,可年龄不等人,“无房不婚”的概念逼着他开始买房之旅。“想到买房子,首先就得选城市,因为我工作比较特殊,主要时间是在东营,一月回一次潍坊开会,而老家又是在枣庄”,所以,在哪里买房安家成了小邹全家讨论的重点话题。

经过考察、分析,最终,小邹准备将未来的家安在潍坊。“虽然东营城市不错,但房价较高;枣庄虽然是我的老家,但城市发展明显不如潍坊”,综合考虑到城市建设、房价水平等多方面因素,小邹在潍坊开始了其买房之旅。

虽然每月来一次潍坊,但对于潍坊并不熟悉的小邹,选房子并不容易。“刚开始是在网上看房,然后打电话咨询”,一次偶然的机会,小邹报名了看房团,然而跟随看房团两次,仍未买到合适房源。

十一黄金周期间,小邹收到一条短信,“房天下携手虞河生活城开启房天下团,交5000抵28000”的消息令其振奋不已,“其实之前听同事说过这个楼盘,本来觉得价格稍微有点高,没想到现在有团购活动”,正在老家过假期的小邹,匆忙赶到潍坊,最终敲定虞河生活城110平米房源一套。

“希望以后能调回潍坊总部工作,再找个潍坊媳妇,这样我的买房安家梦就彻底圆满了”,拿着购房合同的小邹乐滋滋地告诉房天下。

推荐阅读:

小贴士:潍坊房产证加名流程 房贷未还清不可加名

每日谈:关注身边的潍坊土豪 买车买房不差钱

买房很重要 房天下教你买到潍坊好房

潍坊公共自行车尚不能使用 预计10月底可借车

潍坊2013年新改建幼儿园317处 已完成231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